娛樂

張傑:又被罵了!

2023-08-04 19:59     昀澤     5924

張傑,被罵了。

因為張傑在長沙音樂會上為他19歲生日而定製的19重生日蛋糕只是一個樣板,並非實物。再加上是丟在現場,走出來的時候被自己的粉絲們看見,那才叫丟人呢。

不過這也不能全怨張傑吧?這一切,都怪主辦方,怪劇組。

張傑:又被罵了!

1、在給粉絲們發19重的生日禮物的時候,我們要做好準備,19重的生日禮物,鬆鬆垮垮的,再加上這麼多的粉絲,我們根本控制不住局面。

2、把蛋糕的造型改了,雖然看起來更漂亮,但實際上是送給了粉絲,但她什麼都沒嘗到。

張傑:又被罵了!

3、如果是送給粉絲的禮物,那就請同一天或者八月份的粉絲一起來分享吧,那樣更有誠意,也更有意義。

4、19層高的紙杯,等音樂會一完,紙杯就廢了,丟了也很常見。但是工作人員也不能就這麼丟在音樂會的入口處,讓歌迷們失望。

張傑:又被罵了!

建議張傑下次換掉這家策劃公司與工作人員,他們的方案只是看起來漂亮,卻很難落地執行,等於花了冤枉錢,卻功倍事半,這些人沒有給他的演唱會上錦上添花,反而是添亂。

文章來源:網易娛樂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