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被罵了。
因為張傑在長沙音樂會上為他19歲生日而定製的19重生日蛋糕只是一個樣板,並非實物。再加上是丟在現場,走出來的時候被自己的粉絲們看見,那才叫丟人呢。
不過這也不能全怨張傑吧?這一切,都怪主辦方,怪劇組。
1、在給粉絲們發19重的生日禮物的時候,我們要做好準備,19重的生日禮物,鬆鬆垮垮的,再加上這麼多的粉絲,我們根本控制不住局面。
2、把蛋糕的造型改了,雖然看起來更漂亮,但實際上是送給了粉絲,但她什麼都沒嘗到。
3、如果是送給粉絲的禮物,那就請同一天或者八月份的粉絲一起來分享吧,那樣更有誠意,也更有意義。
4、19層高的紙杯,等音樂會一完,紙杯就廢了,丟了也很常見。但是工作人員也不能就這麼丟在音樂會的入口處,讓歌迷們失望。
建議張傑下次換掉這家策劃公司與工作人員,他們的方案只是看起來漂亮,卻很難落地執行,等於花了冤枉錢,卻功倍事半,這些人沒有給他的演唱會上錦上添花,反而是添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