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給我表弟在省城買了個房,從省城回來,姑姑的話讓我無語
疫情那幾年,我表弟的信用卡都是姑姑在還。
姑姑說,我也想要孩子條件好一些。我好好的縣城房子有暖氣,有淋浴我都賣了,如今住到農村,還要我怎麼樣。

70萬對我姑姑一個在小縣城老師,可以說是全部家當了。
那是我姑姑平時節衣縮食省下的。
平時我姑姑根本不花錢,連瓶水都捨不得買。平時對自己摳門到一般人無法體會。
姑姑說補償款花光了之後,我表弟也不主動和我姑姑聯繫,不回我姑姑信息。
姑姑有病,他怕掏錢。
可是這些,姑姑從來不和我說。
姑姑說,我就當那70萬扔水裡沒響聲,他們一直對我不管不問。
真的我不能再幫了,再幫,連一個養老送終的人都沒有。
我爸爸說姑姑,都是你們慣的,不懂感恩的人,只會更加肆無忌憚的索取。
是的,之前我一直也這樣說。
可我姑姑一直說,我表弟會改的。
當年,我表弟在哈爾濱買房,我爸爸就不同意,說我表弟這個人不知足……
可我姑姑就是背著我爸,偷偷的給他錢。
沒想到,表弟的房產證竟然寫了女方的名字。事後一兩年,表弟才告訴我姑姑。
我姑姑當時氣的渾身發抖,幾天沒睡覺。
我表弟這個人極其自私,當年在大學寧願處對象,放假也不回家。
一天到晚好吃懶做,還樣樣都要用高檔的。
婚後,疫情期間,我姑姑每年都給我表弟幾萬。
表弟還是不停打電話要錢。
我爸爸說,不能再幫了,幫她們,她們也不知道感恩。
可姑姑就是不聽。
那天我和表弟說,你是真有本事,佩服。
畢業沒幾年,隨隨便便一張口就和你媽要上百萬。
我表弟說,那是我親媽,和你有啥關係。

還有,我姑姑去哈爾濱住了幾個晚上。
我表弟給她開了個地下招待所。
姑姑回來和我說,三室一廳沒有我容身之處,他老丈母娘在他家隨便住。
前幾天,聽我爸爸說,姑姑已經借到了40萬,準備過幾天給我弟弟送去。
我自己偷偷樂了,想想真的悲哀啊。
這不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親生母親嗎。
嘴上恨自己兒子恨的咬牙切齒,打掉牙往自己肚裡咽。
然後第二天,依然對兒子百般寵愛,要啥給啥,在所不辭。
真的悲哀啊。
你遇到這樣的事情嗎,說出來大家交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