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介紹熟人當保姆花錢遭罪,婆婆住養老院後悔,真實情況沒想到播
我說,我是僱主,我花錢雇了你。

她還來氣了,你雇我可以,但你不能虐待我。
我說,我什麼時候虐待你了,你可別不講理,你要是不照顧我吃藥,我就不雇你了。
結果白天剛說完,當然晚上她還是不管我,等我醒來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只能自己起來把藥吃了,然後氣憤的去她房間裡找她。
她鼾聲如雷,睡得正香,我打開燈,拿拐杖捅了幾下才把她捅醒,然後她立馬氣憤的坐起來,瞪大眼睛,大著嗓門對我說,你要不想好好活也別來拉上我,我睡得正香,你幹嘛打我?
我說,我沒有打你,我是在叫你,我花錢雇了你,你卻不好好照顧我,我也管不了你,從明天開始我就不用你了,你趕快走。
她也不高興了,走就走,但我現在要睡覺。
然後她就把我用力推出房間,之後又扭頭回去睡覺了。
我氣得從後半夜一直到天亮再沒有睡著,只盼著她第二天快點走,我好讓兒子重新幫我雇保姆。

可第二天她卻把我兒媳找來了,添油加醋的說我虐待她,我兒媳不分青紅皂白就跟我吵架,我解釋她也不聽。
兒媳說,你讓我幫你找一個自己家人能幹活兒的,我給你找來了,可你卻虐待她,連覺都不讓睡好,還拿拐杖打人,你也太過分了吧!
我說,你這話說的有問題,我是想雇外人的,是你偏要把你大嫂介紹給我,而且是她照顧我照顧的不好,我並沒有打她,只是叫醒她而已。
兒媳說,你是雇了我大嫂,這不假,但是你給的錢遠比市場價要低,現在市場上雇一個全天保姆最少得5000塊錢,可你只給我大嫂4000塊錢,你又想少花錢,又想得到全方位的照顧,這不是做夢嗎?
我說,我沒有貪圖便宜那1000塊錢,當時她要3800,我主動給她漲了200,在錢上年我是很大方的,而且你也不要拿她跟市場上的保姆比,哪個保姆會像她這樣對待僱主呢?我也不想跟你多說了,趕快把她帶走吧。

兒媳又跟我吵了一通,才把她大嫂帶走,而後我兒子還給我打電話,對我不滿,說,你真不應該雇我老婆的大嫂,現在她大嫂生氣了,回家跟她大哥吵架,她大哥找我老婆,說我老婆和外人一起欺負人,我老婆就跟我吵架,我現在的日子都過不好了,這都怪你!
兒子這番話讓我挺痛心的,兒媳欺負我不講理,兒子也不能幫我,不能理解我,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心裡太委屈,就給一個老朋友打電話訴苦,老朋友說,當初就不應該找親戚當保姆,親戚之間錢財上有來往是犯忌諱的,但是你也別太上火,你經濟條件這麼好,不管是雇保姆也好,還是住養老院也好,養老都不是問題。
我問她,住養老院好嗎?被欺負怎麼辦?
她說,並不是每家養老院都會欺負老人的,你錢多完全可以找一個高檔的養老院,那裡環境好,服務人員的素質也高,最主要是你為人不計較,也不討人嫌。

我聽了的話,決定住養老院,這次托我女兒幫忙找了個高檔養老院,一個月7000塊錢,包吃包住,我想的很好,假如我受欺負了,我就給女兒打電話,讓她再把我接回家來給我雇保姆。
我已經住兩個月了,感覺很不錯,每天隨時都有人照顧我,還可以跟其他的老人一起聊天做活動,生活都豐富多彩了。
我後悔,真應該早點來!
再回想起雇兒媳大嫂當保姆的那一個月,真是花錢找氣受,太不值了。

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歡迎關注,點贊,評論,轉發,謝謝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