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頓飯,婆婆讓兒媳離席10多次,兒子憤怒掀桌:愛吃不吃
老公站起來要幫我去買,讓我好好吃飯,婆婆偏要讓我去買,說張力要陪他們聊天。
等我買回飲料,以為可以安心吃飯了,結果婆婆又說湯太油了,讓我把湯表面的浮油去掉。我去了三遍油,婆婆還是不滿意。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正要發飆,張力已經站起來掀翻了飯桌。
他怒吼道:「你們愛吃不吃,我老婆忙來忙去這麼久,還吃不上一口飯,既然你們都對她做的飯菜不滿意,那就都別吃了……」
婆婆氣得說不出話來。張力直接帶著我和孩子回了家,說他對不起我,沒保護好我,讓我受委屈了,我很感動,覺得自己嫁對了老公。
從此以後,每次聚餐時,我們就直接不去參加,實在推不掉時,也是掐點去吃,老公不再讓我被他們使喚。
因此,婆婆更恨我了,覺得是我在老公面前扮可憐了。
我感覺當人兒媳是真難啊,不知道你們的婆媳關係是怎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