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房十年,妻子卻迎來第二胎,丈夫怒斥:你凈身出戶吧!

一旦看見我呆在家就說:「整天就知道呆家裡啥事也不做,看你都在家裡呆著都神經了,整個人都無精打采。」現在我經常出去就是因為他那一句話,然而我丈夫卻說:「每天都出去玩,除了下班去接小孩,你不考慮帶她出去玩玩麼?或者在家陪她寫作業嗎?」我很生氣的跟他吵,他卻又覺得我無理吵鬧。
可能最近是他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在外面直接醉的不省人事,他朋友打電話給我讓我接他回來,那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了,就這樣我本想去車後排抗他上去樓上睡覺,一把拉著我又膩歪了半小時。男人麼!夫妻生活很正常,所以我也沒有辦法,畢竟已經半年沒有同房過,誰會受得了。

可一個月後我沒有來例假,本以為就一次也不會那麼好運會中獎,誰成想就這樣懷上了。例假推遲了一個星期我才去醫院檢查,我心想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生的是女兒他們才這樣對我,現在懷了孩子,也不懂是男是女,他們應該會對我的態度有所改變吧!我也沒有明著說出來,把體檢表放那書桌上面,就是故意想讓丈夫看見。
他是看見了,可第一句就說:「我就知道你為什麼天天晚上出去那麼晚回來了,原來是有了小情人,現在都懷孕了,你還有臉回來?」總之罵的很難聽,那我也肯定懟到:「對,不是你的,給你戴綠帽讓你好好反省一下,咋啦?」丈夫立馬拿出離婚協議書讓我在上面簽字,原來是早就準備好了,連內容都是讓我凈身出戶,最後我也沒有答應,我說:「不給我一台車我不會離婚的,你別想了。」他有一輛車,是他買的,名字在他名下,不過是貸款買的還有兩年到期,我跟我姐說只要車。我姐就大聲罵我:「你傻了啊!你的青春那麼多年都給了他,一台車只會越來越貶值,何況這車全新也不到十萬塊,又開了那麼多年,值不了幾個錢的。」

最後我也沒有說什麼,只要了車就離婚了,雖然離婚時間用了一個月去理清楚我們的點點滴滴,還有小孩子的撫養問題。我肚子裡的孩子,他肯定不想理會,可無論是誰被懷疑也不會高興,就這樣我們分開了。丈夫看著我搬走的時候還惡狠狠地說:「你這樣的女人別想找到下家,婚內出軌的女人,只要我一說肯定全都怕。」我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恨當時年少無知,最後我懷著小孩,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沒有回娘家。十歲的小孩跟了他,都說離婚的父母傷害的都是小孩,這我也都明白,可這樣的婚姻生活真的太累了。
寫到最後:
沒有一個婚姻大事是當兒戲的,只有真的迫不得已才會選擇離婚。當婚姻沒有了雙方共同努力去維持,遲早都會有離婚的那天,就像上文一樣,女人溫柔點真誠點,男人多點信任,這麼多年的婚姻也不至於說散就散。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人,用理智與情感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