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黎姿罕見重提《金枝欲孽》拍攝點滴,難忘零下十多度喝冰水
因為在她看來,不但要很快地代入情緒,還需要做些季節顛倒的事,畢竟對於演員而言,夏天拍攝冬天的戲是常有的事,反之亦然。

猶記得當年在北京拍攝《金枝欲孽》時,眾人要冒著零下十多度的天氣開工,更讓人無奈的是,她們所拍的還是夏天的場景。很多演員都穿得十分單薄,而且黎姿表示有場戲她和佘詩曼需要一邊扇扇子一邊喊熱,真是想想都難過。
由於講對白的時候,黎姿和佘詩曼的嘴裡會冒出熱氣,為了不讓鏡頭穿幫,監製要求她們喝冰水,顯然兩人根本沒有拒絕的理由,唯有照做。

如今再看這些,黎姿表示已經不記得有多辛苦,反而開心收穫了滿滿的回憶,也許這就是大家所謂的青春吧!

現階段黎姿雖然不能經常和好拍檔佘詩曼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可是私下她們也會有聯繫,眼尖的網友能夠發現,黎姿更是不時的在社交網站上點贊佘詩曼的動態,看來年輕時的革命友誼就是特別深厚。


躋身商界做女強人後,黎姿這些年來也把家庭兼顧得井井有條,三個女兒在她的教育下變得十分懂事,日常更是會跟著媽媽學做蛋糕,相信將來也會變得越來越出色,至於是否會進娛樂圈就真的難下判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