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提出分房睡,60歲不相往來,61歲阿姨:十年前,就不是夫妻了!
從哪刻你認為我們還是夫妻罵?你見那個夫妻分房睡的。我落難在醫院,你一次也不看我,你到底有多嫌棄我?我比你大七歲,當初我也勸你不要娶我,你呢!
圖我家城市戶口,圖我家房子,要不是我,當你拆遷房子有你分,你能在城裡有房子,有工作?」老公被我翻出老底,老臉通紅說不出一句話,鄰居也識趣走了。
6/7

我和老公關係走到這一邊,從一開始就有問題,他是圖我條件,才娶我這個大齡女,等到目的達到了,就想拋棄我,對我各種嫌棄,分房睡是終結這段婚姻的劊子手。
夫妻那麼多年,哪怕是搭夥,多少也有一點感情,可他要求分房睡,我們最後一絲感情也斷盡了,加上這些年他那麼強勢對我,這麼一個薄情寡義的人,我這輩子是不會原諒了。
我已不年輕,剩餘的時光不多,所以不要再幻想婚姻有多美,為自己身體健康著想,活好餘生,活出精彩。
最後,我奉勸那些想要分房的夫妻,如果夫妻感情還在最好不要分房。如果過不下去了,也別想著用分房解決矛盾,只會讓彼此傷得更厲害,離婚是最好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