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嘰嘰腦袋,脆皮香蕉年糕一定要試試||喜歡吃年糕,各種糯嘰嘰美食的姐妹都去做
脆皮香蕉年糕,好吃到沒有朋友🤣
這個年糕趁熱吃的時候外皮是酥的,內里是軟軟糯糯,還有滿滿的香蕉味,放涼後軟軟的,吃起來很有嚼勁,也是糯嘰嘰的超好吃,零難度的做法只要攪一攪就好啦,超簡單!!!🥳
食材:
熟透的香蕉130g,蛋2個,黃油🧈35g
牛奶100g,糯米粉200g,泡打粉4g
(耐高溫巧克力豆/芝麻適量)
做法:
香蕉搗泥,打入兩個蛋,加入液體黃油,混合攪拌均勻
加入糯米粉,泡打粉,倒入牛奶攪拌至無乾粉
依次倒入蛋糕紙杯中,撒上巧克力豆和適量芝麻,放烤箱180度烤30分鐘就好啦
(有了香蕉的香味和甜度,我就沒有再加糖啦,所以喜歡吃甜一點的姐妹,可以適量加點代糖哦🥳,不喜歡吃太甜的就可以不加啦)
#在家做美食[話題]# #脆皮年糕[話題]# #糯嘰嘰[話題]# #我的美食日記[話題]#
#低卡甜品[話題]# #香蕉年糕[話題]##甜品烘培秘方[話題]# #烤年糕[話題]#
#廚房小白懶人食譜[話題]# #糯嘰嘰[話題]# #糯米粑粑糕[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