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病重讓大兒子大兒媳盡孝;騙我家錢搶我家房,早就斷絕關係了
我婆婆當時就說,不管就不管,我們現在就簽個協議,從今往後斷絕關係!
最後我們家讓出了辛辛苦苦攢攢錢干起了小樓房,又跟公公婆婆簽了斷絕關係的協議,這件事才算了了。
婆婆把她的舊房子讓出來給我們住,但我們很生氣,拿舊房子跟別人換了房子。住到離他們遠一些的地方,只為眼不見心不煩。
從此之後很多年,我們再也沒有跟公婆和小叔子家來往過,即便過年過節,或者偶爾在外面遇見,也都像陌生人一樣。

我們原以為今生今世不會再和他們兩家人有任何的交往,後來公公婆婆老了,我小叔家不願意給他們養老,說我們當老大的,也有義務。
而且小叔子還跑來我們家,說我們兩家輪流養老。
當時我老公拿著協議給小叔子看,然後把他給趕走了。
小叔子只能給公婆養老,但是兩口子特別不孝,總是給公婆氣受,而且還經常不給飯吃,我公公身體本來就不好,沒多久就去世了,我婆婆之後的幾年一直住在自己的老窩裡,小叔子偶爾給送些吃的,保證餓不死,其他的什麼都不管。
婆婆特別遭罪,也託人勸我們家收留她,但是我們都不為所動,因為那些年我們已經被他們傷透了心。
現在我婆婆已經非常虛弱了,看來也是去日不多,她最後的願望是想見見大兒子,也許是到了最後心裡有所後悔。
可是她的後悔並不能讓我老公同情她,他堅決不去看我婆婆最後一眼,我婆婆吊著一口氣硬撐了很多天,親戚朋友來我家勸我老公,不要太計較了,都到這個時候了,去看望老人一眼吧。
可我老公把他們都趕走了,說,事情沒有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就站著說話不腰疼!
我小叔子也跑來我們家,跪在我家門口,請求我們回去見老太太一面,可我老公直接把大門鎖上了不理會。
也有人讓我勸勸我老公,我說。別說我老公不同意,就是他同意回去看望老太太我也不會回去的,我們倆結婚後的12年,攢下的錢和好不容易蓋的房子都被小叔子給要走了,為了小叔子婆婆不惜跟我們簽下斷絕關係的協議,給我們家造成了那麼多的傷害,以及那麼多年的艱難,現在她一句後悔和小叔子磕幾個頭,就想讓十幾年的愁怨一筆勾銷,那怎麼可能呢?

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歡迎關注,點贊,評論,轉發,謝謝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