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錢人家當男保姆,每月工資8千,不到3個月我便馬上辭職
大夏天天氣又太熱,劉大爺避暑的方式很簡單。
晚上睡覺時,劉大爺躺在床上睡覺,而我拿著一把蒲扇,就坐在他旁邊一直給他扇風。

劉大爺的睡眠不好,天氣熱又難入睡,我經常給他扇風一扇就是好幾個小時,中途要是停了,肯定被他破口大罵。
光是扇風就算了,後來劉大爺喜歡自己扇風,卻讓我做一件更難的事情。
劉大爺讓我蹲在地上,兩隻腳架在我的肩膀上,讓我一邊給他捶腿按摩,整個身子還得晃一晃。
那時候,我便覺得自己很沒尊嚴,干多累的活我都能忍受,但劉大爺的要求簡直太折磨人了。
當時我已經向公司提出想退出的想法,可公司說,不能無故終止服務,如果中途退出,要扣至少半個月的工資。
賺錢不容易,我也只好忍著,盼望著趕緊做完半年就走。
可後來,劉大爺有了更過分的想法,劉大爺夜裡起尿多,我給他在房間裡放了個小桶解小便。
可劉大爺不喜歡,夜裡要上廁所了,直接喊我起來,之後要我背著他去廁所,一夜就得背好幾次。
到最後,劉大爺甚至雙腿不願意碰地板,踩在我的背上解決。
那一刻,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如果我的母親,還有我的老婆孩子知道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難過。
因此,那天晚上過後,我含淚收拾東西離開劉大爺家,無論公司如果勸阻都沒有用。

我認為,賺錢很重要,賺錢吃點苦頭也不算什麼,但為了賺錢,卻讓自己感覺尊嚴丟失,那就得不償失了。
因此不管後來公司給我加多少工資,我都沒有再去類似劉大爺這樣的僱主那裡。
不知道大家覺的我做的對不對呢?換做是你,月薪8千,會去給劉大爺家當男保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