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老公拿16萬供他侄子上大學,老公離婚,婆家娘家紛紛拍掌叫好
別人家是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姻,可不管是婆家還是娘家,全都對我們離婚拍掌叫好。婆婆甚至還給我們算了日子,說哪天離婚去領證再好不過了。

我有些心寒了,老公要報答哥嫂的恩情,我可以理解。但他已經報答了這麼多年,難道還要無底線報答下去嗎?哪怕他有原罪,可他不也還了十幾年嗎?
只是看老公依舊執迷不悟,我原本還想挽留的心情,再次散了。究根到底,老公還是重男輕女了。在我生下女兒,決定不再生二胎,老公就惦記著讓兩個侄子養老,所以才千方百計對兩個侄子有求必應。
沒等老公醒悟,我同意離婚,並以最快速度領了離婚證。只是陪嫁房是我爸媽買的,女兒是我生的養的,這個家,沒有一樣東西是屬於老公的。
看著自己被凈身出戶,後知後覺的老公才醒悟了過來。他跟我求情,挽留我們母女倆,可看著老公背後的婆家人在落井下石,我頓時歇了復婚的心。
今日話題:
你認為鳳凰男都是有原罪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