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孫6年花100萬,女婿有錢後接親媽養老,給我算帳:你占6年便宜
我就把女婿叫到面前,跟他商量,我說,現在你也是當父親的人了,你必須要對家裡的環境負責,婆媳關係不好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成長,所以你趕快去外面找房子,首付不夠我可以拿給你。
我女婿對我說,我也早就想要搬出去住,可是光有首付不行,將來還房貸有很大的壓力,現在你女兒沒有工作,我的工資又不高,根本還不起房貸,更別提生活了,除非你能夠幫忙全款買房。

這下把我難住了,我說,我沒有那麼多錢,沒辦法幫你全款買房。
我女婿卻說,要不然你就把你的房子賣了吧,這不就有錢了嗎?
我聽了大驚失色,問,賣了房子我以後住哪?
女婿說,你只有一個女兒,將來就跟我們一起住,我們一家三代多幸福啊,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說我,跟你一起生活你媽不會有意見嗎?
女婿說,不會的,畢竟房子是你拿大部分錢買的,你在家是有話語權的,誰也不可能對你說一個不字。
我女婿在我照顧女兒帶孩子這期間,給我買了好幾次衣服和吃的,我認為他品德還算不錯,再加上他說的也很誠懇,所以最後我也決定把房子賣了,再拿出我的全部積蓄,一共湊了將近80萬交給女婿,讓他好好買個房子。
很快房子就買好了,我們搬到新家之後日子過得又開心又自在,女婿也對我也很尊敬,後來女兒找了工作,家裡的經濟寬鬆了很多。

孩子上幼兒園時,我女婿的工作丟了,他不願意再找工作,想要去做生意,開始的時候並不順利,我也勸他放棄,還不如給人打工賺錢快。
可女婿卻不同意,繼續堅持幾年之後生意開始好轉,錢也越賺越多,等孩子上了小學的時候,我女婿已經成了一個老闆,開上了豪車,家裡的房子也換成大的了。
我正想著以後可以借女婿的光享福了,可想不到我女婿卻突然對我說,媽,你看,我女兒也上小學了,家裡也沒什麼事了,所以我看你就不要在我們家住了,你也知道,咱們住在一起生活上不方便,而且我也覺得很拘束,回家也不輕鬆。
我聽了這話就愣了,我說,6年前你勸我賣房子幫你買房的時候,不是說以後我們一起住嗎?還說不會趕我走的,為什麼現在出爾反爾?

女婿說,那都是以前的事兒了,現在有了新變化,人也要跟著變,現在我媽年紀大了,她不想一個人住了,我當兒子的給她養老是義務,所以我得把她接到我家來,但是你想想,我把她接來之後,你在我家不是會很彆扭嗎?本來你們倆關係就處不好,以後兩個人都生氣,到時候你女兒也為難,所以還是你走吧。
我說,你把我趕走讓我住哪?
女婿說,我會幫你租一個房子的。
我聽了特別心酸,我說,當年我是有自己的房子,賣了給你買房了,而你現在卻只是我租房子,這也太不公平了,而且這些年,我把退休金都花在了你家,加上當年我給你拿的80萬,少說有100萬了,你卻說把我趕走就把我趕走,一點也不念及我的付出!
我女婿卻突然翻臉了,你只知道算你的付出,你想沒想到這些年在我家你得到了多少利益呢?首先得到了我們的陪伴,還享受了我孩子給你的天倫之樂,並且我也沒少給你買東西,你有病我也帶你去看病,這些加在一起難道還不值100萬嗎?說來說去是你占了我家的便宜,如果不是我讓你跟我們一起住,你這些年就是一個人孤苦伶仃的!
我愣在原地,他也太不講理了!
女婿又對我說,你不同意的話我媽也得過來,到時候是你女兒夾在中間難受,而且搞不好我們也可能離婚,你自己想吧!
我就算不考慮自己也得考慮女兒,所以我只能含淚點頭同意了。
然後我對女兒說,是我自己想出去單住的,女婿還假惺惺的留我,在我女兒面前演戲。
後來女婿給我租了一個70平的房子,我搬了出去,感覺生活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狀態,想想這幾年辛辛苦苦,到最後全都化為了泡影,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歡迎關注,點贊,評論,轉發,謝謝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