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孩子婆婆讓我去領養個男孩,我不同意,孩子生下後婆婆打臉了

2022-03-08

我是去年9月份的時候登記結婚的,婚後兩個月就懷了寶寶,那時感覺自己很幸福,沒想到剛結婚自己就有寶寶了,這也是讓我感非常的突然的,我們一家人都期待著我的寶寶的到來,婆婆對我也很客氣的,我一直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安於現狀,我覺得我的婆婆對我這麼好還是很知足的,想著以後的生活也肯定還是很不錯的,我的婆婆有重男輕女的現象,他們覺得我只要是生出一個男孩來就非常的高興,以後一定會為這個家增添很多的面子,所以生活上面對我也是照顧有加的,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她一心覺得我懷的就是男孩子,因為我懷寶寶的時候白天沒有孕吐,說我懷孕的時候和她懷老公的時候一樣,都沒有孕吐,肯定給她生一個孫子下來,老公和她說我晚上會吐,可是後面我的婆婆就是認定我懷的就是女孩子,搞得我心理壓力好大。

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婆婆托熟人看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我知道三個月是看不出來的,可是婆婆心急。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婆婆又帶我去檢查,迫不及待的問醫生是男是女,醫生說寶寶太小看不出來,婆婆就不高興了,說怎麼還看不出來。她就是覺得我懷的女孩,對我不冷不熱的,但畢竟孩子還未出生,所以婆婆還是不敢對我怎麼樣,如果是當時對我不好的話,到時候如果是生出了一個男孩,她的心理肯定也還是過意不去的,所以還是會給我熬雞湯,對我也算好吧,平時也會做很多的補品給我帶過來吃。

懷孕6個月的時候,一家人在看電視,我就和婆婆吵了一架,原因是我和老公討論生男孩生女孩的話題,我和老公說:如果懷的是男孩的話就生一個,生女孩子的話就再考慮生一個。老公還沒有回答我,婆婆聽見了我說的話,她就說:那不如抱養一個別人家的孩子,當成雙胞胎來養,公公再旁邊也點頭。

雖然我知道現在公公婆婆都喜歡男孩,可是沒想到讓我去抱養被人家的孩子來養也可以,我明確的說不可能,我自己的孩子要我自己生,畢竟現在是可以生二胎的了,我又不是不能生,我為什麼要去給別人養孩子,我心裡也是非常的不開心的,聽到這話之後也是氣都不打一處來。婆婆就開始在我旁邊噼里啪啦一直說:說我心腸不好,心硬,不讓她抱孫子。這時老公就讓婆婆別說了,說我懷孕了,要靜養。當時這件事情也是搞得我很不開心的,平時我們兩個人也還是很和諧的,從來不會因為生活上面的事情吵架,但是就是因為孩子的這個事情,讓我們這個家鬧得讓每個人都不開心。

婆婆就生氣的回房間了,我以為我明確的拒絕了婆婆,她就沒有這種想法了,沒想到婆婆過了幾天又再說了一次,當時公公和老公不在家,婆婆說:別人二婚都給別人當了後媽,我這種人是不能做別人後媽的。我心裡想:我嫁了一個老公,沒事和老公離婚鬧著玩嘛。我很生氣,沒有和婆婆爭吵,我回房間打電話給老公說了這件事,我老公也是一根筋,直接打電話給婆婆,讓婆婆不要再說這件事了,婆婆又跑來和我吵。我覺得我老公也完全不會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相處,結果他還不幫我說話。

婆婆特別生氣說我說不過她就什麼事情都跟老公說,之後公公回來問婆婆怎麼回事,婆婆說:我就是和兒媳婦商量一件事,她不同意。聽到她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解釋了,我真的是服了,跟她吵了起來,事後,老公下班回家,公公又和老公說了,老公說:畢竟那是我媽,那是我們的長輩。說我一點都不尊敬她。所有的事情都變成了我的錯,我知道我懷孕了,不能生氣,但是我忍不了。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

其實,我的婆婆以前對我挺好的,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呢?她說一次有可能是詢問我的意思,說第二次就是有心讓我這麼做了,這樣的事情我是忍不住了,後面婆婆看我的態度很強硬,也沒有再提了,就這樣到了預產期,我的肚子有點痛,後面又不痛了,每隔15分鐘痛一次,老公馬上把我送去醫院了。

第二天我就把孩子生下來了,生了一個男孩子,老公很高興,公公婆婆笑得很開心,這時候婆婆拉著我的手跟我道歉,讓我原諒她讓我去抱養孩子的事情,我原諒她了,畢竟婆婆也不是那麼壞,她對我還是很不錯的。


相关文章

  • 70歲老人對子女說:我們不需要你們的陪伴,少來幾次就是孝順
  • 3000退休金40萬存款,拒絕兒媳找的工作,我見不到孫子了
  • 中專同學聚會,班長問大家退休金,我說9000,當晚被踢出同學群
  • 離婚後,我把新女友帶回老家,侄兒驚叫一聲跑了:不好了,狼來了
  • 小姑子總在後半夜跑我家貼面膜,直到我換了一把鎖,我家才清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