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孩子婆婆讓我去領養個男孩,我不同意,孩子生下後婆婆打臉了
婆婆特別生氣說我說不過她就什麼事情都跟老公說,之後公公回來問婆婆怎麼回事,婆婆說:我就是和兒媳婦商量一件事,她不同意。聽到她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解釋了,我真的是服了,跟她吵了起來,事後,老公下班回家,公公又和老公說了,老公說:畢竟那是我媽,那是我們的長輩。說我一點都不尊敬她。所有的事情都變成了我的錯,我知道我懷孕了,不能生氣,但是我忍不了。

其實,我的婆婆以前對我挺好的,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呢?她說一次有可能是詢問我的意思,說第二次就是有心讓我這麼做了,這樣的事情我是忍不住了,後面婆婆看我的態度很強硬,也沒有再提了,就這樣到了預產期,我的肚子有點痛,後面又不痛了,每隔15分鐘痛一次,老公馬上把我送去醫院了。
第二天我就把孩子生下來了,生了一個男孩子,老公很高興,公公婆婆笑得很開心,這時候婆婆拉著我的手跟我道歉,讓我原諒她讓我去抱養孩子的事情,我原諒她了,畢竟婆婆也不是那麼壞,她對我還是很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