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一個月裝病一次的婆婆,在兒媳離婚後,被兒子送進精神病院
幾天後,我和丈夫就到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我以為我會不舍,可是真當我離開丈夫的時候,我心裡很是順暢,覺得得到了解脫。

離婚後,婆婆依舊還是每月都要鬧一次要去醫院,為了照顧婆婆,前夫換了一個崗位,這樣就能在家照顧婆婆。可是這樣的日子,讓前夫很是難以接受,前夫也開始懷疑婆婆是否真的生病。到後來,前夫覺得可能是婆婆精神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沒有人會身體沒有問題說自己生病了,時間久了,前夫自己工作又顧不過來,就把婆婆隨便送到了離家不遠的精神病院裡。
院子裡的大姨們依舊喜歡湊在一起嘮家常。
「那個三單元的婆婆,怎麼這麼好長時間沒見到了,是出什麼事情了?」
「我聽說,那個一個月裝病一次的婆婆,在兒媳離婚後,被兒子送進精神病院。」
「啊?裝病?這圖的是什麼?本來好好的,兒媳看著人可好了,怪不得離婚。」
人們都對婆婆的遭遇感到不理解,至於到最後婆婆怎麼樣了,我也沒有再了解,我換了一個地方住,也沒有選擇再婚,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一個人繼續生活著。
作為老人最忌諱的就是倚老賣老,不要仗著自己的年齡大,就為欲所為,不斷的對刁難他人,凡事都要講究適度,因為物極必反,到時候就會發生自己想不到的結果,更是自己無法挽回的。
不要總是把別人的好意,當作是能夠任性妄為的理由,不要總是任性的消磨他人對自己的耐心,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更不要傷害一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人,等他們真正對你失望,不再照顧你的生活,到時候無論怎麼後悔都是沒有用的。
丈夫是一個家裡的頂樑柱,更是一個家庭中調和劑的存在,要好好的發揮自己在家庭地位中的作用。人不能只是一味的只知道看錶象,也要學會理解和體諒另一半的辛苦和不容易。適當的溝通,做到真正的體貼和理解,才能讓這個家更加有凝聚力,更加和睦美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