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弟弟得病弟媳沒出一分錢,俺和父母出錢救治,弟弟病癒後弟媳淚目

弟弟冷笑看著她說,我生病需要錢,你一分錢不出。離婚你要分家產可以,先把我三十萬醫療費分攤了。我爸媽出了二十萬,我姐出了十萬。我們是夫妻,必須共同分擔債務。房子是我爸媽出錢買的,與你無關,你凈身出戶。弟媳原以為弟弟只是嚇唬她,看到弟弟下定了決心,她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我和爸媽看著弟媳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雖然看她可憐,但還是覺得她這是自作自受。大家說,我弟弟這樣做,對嗎?
圖片來源於網絡
文章來源: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