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不賺錢只配吃剩飯」兒子一腳踹婆婆下桌:你每月倒賠3千
婆婆拉不下來臉,不想認錯,但是一直這樣僵著也不是辦法。她做了一些紅燒肉,給兒媳送去,說是給她補身體,現在月份大了,要多補充營養。夏荷也不想和婆婆做仇人,順著這個台階,和婆婆也緩和了關係。

作為婆婆,要對兒媳好一點。
想給兒媳下馬威也好,給她立規矩也罷,做人都要講道理。不能太過分,想要兒媳服氣,婆婆應該有個長輩的樣子。不能想一出是一出,而是要好好過日子。
如果覺得兒媳不賺錢,是件看不慣的事情,那麼也應該給兒媳一個解釋的機會,聽一聽她對未來的規劃。
如果不是懶,而是有自己的想法,就不要干涉太多。如果兒媳做的確實不對,也不能用如此粗暴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只讓吃剩飯,這樣子做就太苛刻了。婆婆不妨跟兒媳好好談談心,講明白這件事情的利弊。不去賺錢,其實對於女人也有很大的危害,會被社會淘汰,可能也會被老公嫌棄等等。
以理服人,方顯大氣。婆婆要在生活上對兒媳好一點,畢竟她在懷孕或者備孕期間,若太苛刻,兒媳很容易記仇。
今日話題:
遇到不講理的婆婆,你會怎麼做?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