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了,女人忍耐的極限是多久?」這三個女人說了實話
女人的依戀之情。
女人會把男人當成靠山,當成守護神。與對方在一起之後,從未想過他要離開。從情感方面,女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感受不到那個溫暖的懷抱。
如果遇到點挫折和難過的事,更是會覺得很委屈,總是想老公如果在身邊就好了。女人還可能會數著指頭過日子,希望他的歸期能早一點到來。
不願意為他收拾行李,不願意他遠走他鄉。害怕出任何意外,再也等不回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就算是等回來,也害怕對方的那顆心已經愛上了別的人。
金婚中的佟志,在外出工作的時候,把文麗忘在了腦後。完全不記得家裡還有一個女人,為他生兒育女,照顧家裡老人。他看到的只有李天驕的美,想到的只是婚外情。
女人害怕自己的付出最後成為一場空,所以忍受不了對方不在身邊的日日夜夜。女人看著對方,每天都能握一握他的大手,會覺得這樣的日子才會心安。
所以,男人結婚之後,不要再只考慮自己,或是總想著賺錢,想著前途,而忘記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絲毫不顧及女人的感受。
女人希望老公一直在身邊,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面對。感情好是需要經過時間來驗證的,如果總是兩地分居的形式,那麼兩個人經營感情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不是迫不得已,還是想想辦法,不要和伴侶長時間的兩地分居。
今日話題:
你覺得離開老公多久,會不能忍受?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