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白富美,如今母親患病需20萬,老婆不給分文,我打算離婚
平時周末我們偶爾出來聚聚會,後來慢慢的熟悉了,她經常帶我去認識她的朋友,這樣一來二去我們倆產生感情,交往了一年就結婚了。
當朋友們知道我娶了一個白富美,他們都羨慕,說我命好,我也挺高興,每當別人誇我,我覺得自己特有本事,我想著跟著老婆,將來吃喝不用愁。
我有個弟弟,在我結婚兩年後他也成家了,當時弟妹懷孕了,人家逼著弟弟賣給,還要弟弟拿出20萬彩禮,可我弟弟哪來錢?

後來我找借後口從老婆那裡要來了40萬,我弟弟這才順利結了婚。可能是我覺得老婆太信任我,再加上母親總說我條件混得好了,要多幫下弟弟,所以我經常找藉口跟老婆要點錢來貼弟弟。
一轉眼結婚5年了,前陣子母親得了一場重病,當時治病需要20萬,我立馬找到老婆,讓她給我20萬。
老婆說:你別把每個人都當傻子,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背著我給你弟弟錢,你太讓我失望了。希望你以後做事要懂得分寸,不要把我們的婚姻當兒戲,這次你媽住院,你和你弟想辦法吧,我不會拿一分錢出來。
我當時非常生氣,和老婆吵了一架,即便之前我做錯了,可我媽等著錢治病,她怎能袖手旁觀呢?
不管我怎麼哀求,老婆就是不拿錢出來,我只好和弟弟找親戚朋友湊了20萬,這才讓我媽做完手術。
我媽住院期間,老婆沒打過一次電話,更沒來醫院看過一次,我越來越感到失望了,後來我媽出院後,我想了許久,打算跟老婆離婚,我覺得我們倆不是同路人,你們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