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兒子,我沒有給你帶孩子的義務」「不用帶了,我離婚了」

2022-03-19 18:01     言諾     11828

孫子上小學的那一年,我和老伴拿出兩萬塊錢,希望給兒子填補到日子裡,也算是我們當爺爺奶奶的一點心意。我給兒子打電話回來取,最好是帶孫子回來住兩天,但是兒子說沒時間回來,不需要了。我想著那我就走一趟吧,去城裡看看我孫子。

結果我去了以後,敲了半天門沒人開。我給兒子打電話,說就在他家樓下,結果兒子說他早就不在那邊住了,然後說讓我等一下,過來接我。我見到兒子的第一面就是問孩子呢,從過年都半年沒見到孫子了,我很想念他。結果我兒子說孩子沒時間見我,還說我不帶孩子就別想孩子了,年紀大了就找點別的事做,想孩子沒意義。

「兒子,我沒有給你帶孩子的義務」「不用帶了,我離婚了」

我當場就生氣了,這都三年了,兒子居然還因為我沒有過來幫他帶孩子生我的氣,我直接跟兒子說:「兒子,我沒有給你帶孩子的義務,當時咱們家的情況你也知道,我怎麼能不管你爺爺和爸爸,直接過來帶孩子呢?」兒子只是非常冷漠的說:「不用帶了,我離婚了,孩子跟他媽了。」

原來這麼久兒子拒絕接我電話,也幾乎不帶孫子回來,是因為離婚了!僅僅因為我不來帶孩子,他們就對婚姻這麼不重視,難道離了婚就有人帶孩子了嗎?不跟以前一樣嗎?遇到問題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呢,為什麼凈想著離婚呢?如今兒子把離婚的理由全怪到我身上了,我該怎麼辦呢?

「兒子,我沒有給你帶孩子的義務」「不用帶了,我離婚了」

事事兒有話說:把離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媽媽不帶孩子這件事上,是有點推卸責任了,所有破碎的婚姻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感情破裂,其他的藉口都不成立。

如今婆婆帶孩子幾乎成了大趨勢,年輕人需要工作養家餬口,女人想要當全職媽媽的要求很高,不僅是經濟方面的,還有全家人的精神支持,最重要的是要承擔以後和社會脫節的風險。如果能有老人幫忙帶孩子,年輕人可以一直工作,空閒時間陪伴孩子。

但婆婆家也是一個獨立的家庭,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讓她完全的放棄自己的家庭去照顧兒子家,也是很自私的一種行為。如果條件不允許婆婆去兒媳婦家帶孩子,折中在婆婆家帶孩子也未嘗不可。婆媳關係是夫妻關係的附屬品,我們沒有挑剔的資格,只要夫妻在婚姻中同心協力,什麼困難都不叫事兒。

文章來源:熱點網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