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二婚女人,新婚當天她要一萬下車錢,父母借來錢蒙
01
我今年32歲了,因為文化不高,也沒什麼一技之長,所以即使外出打工了很多年,還是一無所有,也娶不回來一個媳婦。因此爸媽一直特別操心我的婚事,到處託人給我介紹對象。可別人看到我一大把年紀了,沒房沒車也沒多少存款,都紛紛落荒而逃了。
最後沒辦法,遠方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離過婚的,說那個女人還生過孩子,不過離婚後孩子跟了男方。她現在是一個人,今年三十五歲了,人長得挺漂亮的。聽完媒人的介紹,我是一百個不願意。畢竟我一個頭婚的找個二婚女人難免會被人說三道四。但是想到爸媽為我操碎了心,我還是妥協了。

02
後來見過一面後,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於是就開始和她談婚論嫁。當時女方要求我家給十六萬彩禮,我爸媽跟他們商量了很久,最終才敲定了十二萬八的彩禮。一切談妥後,我們雙方就開始操辦婚事了。
可誰知道,在新婚當天,我興沖沖把女友接回來後。到了我家門口,她卻始終不肯下車。我追問了她半天,她才告訴我要準備一萬的下車錢。然後就不管我如何勸說,她都不肯再下車了。旁邊的人也發現不對勁,圍著的人也越來越多。我覺得臉上都要掛不住了,我勸她,你不要這樣,彩禮之前都給過了,你這個時候突然多要一萬下車錢,這不是打我的臉嗎?

03
旁邊的管事看情況不對,立馬塞給我三千塊錢,說讓我先把婚禮辦完了再說。然後她看到這三千塊錢,還是不買帳,而且臉色一沉地說,一萬塊錢一分不能少。雙方足足僵持了五分鐘,站在一旁的父母實在看不下去了,也上前替我求情,希望她不要在大喜之日為了一點錢胡攪蠻纏。然而她就是坐在車裡,不管我這邊的人如何說她,都無動於衷。

看到她這樣,爸媽也沒辦法了,只好從親戚手裡當場借了一萬塊錢。當他們要遞錢給她時,我一把拉住了。我告訴她,這婚,她愛結就結,不結的話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我不會再妥協。說完,我看眼婚車,拉著父母就走了。現在一片混亂,可我已經顧不上了。這樣的女人,大喜之日就讓人看了我笑話。那結婚後,她是不是動不動就拿錢來要挾我?看著爸媽唉聲嘆氣的樣子,我心裡也很愧疚。可是這樣的女人,我能娶回家嗎?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