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養胎,婆婆要俺每月給兩千生活費,看到弟媳拿錢俺分文不給
01
我今年28歲了,和老公結婚有兩年了。談戀愛時,老公對我很好,所以我才不顧爸媽的反對,堅持要嫁給老公。結婚那會,我過得很委屈。因為老公家裡條件還過得去,但婆婆卻說她沒有錢,所以我們沒有辦婚禮也沒有擺酒,就是去扯了個結婚證就算結婚了。我原以為這種為愛奮不顧身的做法, 會得到婆家人得憐惜,可是我沒想到,才結婚兩年,婆家人就開始欺負我。
老公還有個弟弟,比他小三歲,很早就結婚了。孩子都四歲了,一直是公婆帶。結婚後,我們和公婆住在一起。當然小叔子和弟媳也一起住,全家人都沒分家。其實,公婆的老房子拆遷後補了不少錢。但是他們一心想著全家住一起不分家,熱鬧,所以只要了一套大房子,然後剩下的全都是錢。我們結婚和買房時,想讓公婆出錢。可老公卻說錢都在他爸媽手裡攢著,他爸媽不拿出來,他也沒辦法。

02
我和老公是未婚先孕,原本我爸媽不答應我倆的婚事,嫌棄我丟人,但老公一直勸說我生下來,說會為我和孩子負責。沒辦法,等我爸媽都同意婚事時,我已經有了兩個月的身孕,只能草草領個證了事。婚後,我大著肚子也不好上班,就辭職在家休養。所以我手裡也沒什麼錢,而老公每月工資也不高,又在外地工作生活,花銷也不小,所以我倆的手頭也是很緊張。
最後我就只能回婆家養胎,剛開始三個月,公婆對我不錯,管著我吃喝。但時間長了,婆婆就開始各種抱怨。尤其是弟媳在旁邊煽風點火,說我只吃不做事,在家裡白吃白喝白住,還要我交生活費。一開始,婆婆還替我辯解幾句,後來弟媳說多了,婆婆就不說話,算是默認了。到了最後,弟媳天天指桑罵槐,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就跟她吵了幾次。婆婆看我們吵得厲害,就說讓我們倆個兒媳婦每月給兩千生活費,這樣大家都無話可說。

03
我被婆婆的話,氣得差點動了胎氣。公婆養著小叔子一家這麼多年,都毫無怨言。怎麼我才嫁進來,他們就各種指責?我忍不下這口氣,可人在屋檐下,我又不得不低頭。從此,我就每月給婆婆兩千生活費,有時我多嘴問她弟媳給了沒,婆婆都說準時給了。我心想,這還差不多。
直到有一天,我找婆婆有點事,剛好碰到婆婆和弟媳說話。只聽見婆婆對弟媳說,你大嫂給的兩千生活費,都在這,你拿走給我兩個孫子花。對了,千萬要保密,不要說漏嘴了,她要問起,你就說你也給了錢。弟媳接過錢之後,很不耐煩地說,知道了,她自己在家白吃白喝,還不讓人說。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