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月薪一萬,每月給娘家八千,我逼兒媳上交工資卡,兒媳鬧離婚
有人說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一旦女人出嫁了,就和娘家關係不再那麼親密了,以後關於自己娘家的事情也沒有權利管了,平時自己也有著自己的家庭,到時候如果是還往自己的娘家跑的話,到時候肯定還是非常的不合適的,難免會受到很多人的冷眼相待,以至於有些婆婆認為兒媳嫁進門,就應該把心思放在婆家身上,對娘家則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說白了就是不要貼娘家,就應該要全心全意的為自己的婆家付出,以為他們覺得婆家出了錢的,到時候肯定還是只能夠為自己的婆家效力,到時候自己的婆家肯定也還是覺得非常的不錯的。
生活中有許多女人,即便父母對他不好,可她依舊心系娘家,許多男人害怕娶到這這種不顧小家的女人。
兒子娶了一個拿著高薪的兒媳,按理說我能感到高興,畢竟誰不喜歡高新的兒媳婦呢,錢多還不好啊,他們都這樣覺得,可我卻有苦難言。因為在我看來,兒媳壓根沒把心思放在兒子這邊,在兒媳的心裡,娘家永遠是第1位。

我和老伴在城裡租了個門面,開一家服裝店,生意還算不錯,再加上經營30多年來,在附近一帶小有名氣來,一年也能掙個10來萬。所以我覺得我的生活也過得還算是很不錯的,也從來就不會因為生活上面的事情擔心,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將自己的兒子期望的非常高。
兒子在我印象里,一向聽話,不管在工作還是學學習上,從來沒讓我操過心。我們這個做父母的,自然對自己對自己的孩子期望很大,我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我們知道只有好好讀書,以後考一個很好的大學,將來的生活才會更加的輕鬆,自己也能夠如願以償的過上幸福的生活,也不用整日的做著最辛苦的工作,拿著最低的工資,他聽了他們說的話之後我也覺得非常的有道理,所以就一直都將我們的話記在了心上,後來我的兒子也是不負眾望,考上了重點大學,他在大學裡面也是非常的勤奮的,經常拿到學校的獎學金,這讓我覺得我的兒子是最棒的,每年的獎學金還會拿過來給我,雖然我收了,但是我都幫他存著的。兒子大學畢業後,當時我通過熟人把兒子介紹到當地一家大企業上班,一開始兒子從基層做起,在那裡乾了五六年,通過自己努力成為了部門主管,一個月工資1萬。
我看看兒子事業穩定,打算給他介紹門婚事,想讓他和我結拜姐妹的女兒處對象,可兒子卻在外面談了對象了。

當時兒媳在地產公司做銷售,一個月工資能拿到1萬,不過老家在農村,雖然我對兒媳印象不怎麼,但兒子非要娶兒媳,我看著兒媳工資還不錯,就答應的這門婚事。
在兒子的婚事上,我該走的流程一個也沒落下,包括給了10萬彩禮,辦婚禮,度蜜月,全都是我和老伴出的錢,當然兒媳那10萬彩禮全都留在娘家,我也沒計較,我只希望他們倆成家後能夠好好過日子。
本來我打算全款給兒子買婚房,可後來和老伴一商量,我覺得年輕人還是有點壓力,後來我就幫兒子付了首付,房貸由他們倆負責還,我覺得年輕人倘若過得太安逸,時間久了,生活必然沒目標,我不希望兒子成為一個平庸的男人。
結婚頭幾年,兒子和兒媳日子過得還算幸福,他倆也從未吵過架,可最近我聽熟人說兒子和兒媳經常為錢吵架,我一開就感到納悶,兒子和兒媳,按理說兩人一個月工資也不少,怎麼會為錢而吵架呢?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