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薪兩萬,婆婆癱瘓後小姑子讓我辭職照顧,我給她一巴掌
當時強子家條件很一般,再加上小姑子還在念大學,所以強子在生活上非常節約,對我也有點摳門,不過我能理解。
談了一年後我們結婚了,婚後沒多久婆婆生了一場病,強子花去了大部分積蓄,這也導致小姑子沒錢念大學,後來我主動資助小姑子讀完了大學。
我之所以幫小姑子,並不是因為我和小姑子關係好,而是我覺得我和強子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婆家有難了,我這個做兒媳的怎能視而不見呢?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了,我和強子一直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最近也一直在競爭公司經理的職位。
就在這個關鍵時候,婆婆突然癱瘓了,需要人照顧,小姑子又在外地工作。

我本打算花錢請保姆,再說老家請保姆工資也就是4000塊錢,可小姑子卻卻讓我辭職,安心照顧婆婆,還說這是我做一個兒媳應盡的義務。
聽著小姑子的這個想法,我當時很來氣,結婚這些年來,這個家都是靠我養著,強子一個月也就那點工資,壓根指望不上他,再說小姑子能順念完大學,不也多虧了我?
我跟小姑子解釋了不能辭職的原因,我說我會請個稱職的保姆,可小姑子不同意,非要我辭職,我一一氣之下給了她一巴掌,我覺得小姑子得寸進尺。
我和小姑子鬧矛盾這事快傳到了強子耳邊,強子也狠狠地批評了小姑子,說小姑子不懂事,讓我不要跟她計較。
這事過後,我開始慢慢疏遠小姑子,我覺得小姑子是那種絲毫不懂感恩的女孩,你們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