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嘲笑喜歡鄧倫的媽媽「塌房」引起熱議
可能因為評論里的嘲笑太多,這個女生又發了一條視頻,說她媽媽很不容易,其實她很喜歡媽媽,讓大家不要說得那麼難聽,但是大家都是從她的點出發才去說她媽媽,她也不怪大家。視頻中她還透露,她媽媽在她高一時大腦就出現問題,精神狀況也不好,在她高三時為了她才放棄理療回歸家裡的。女兒嘴上說著自己並不怪責媽媽,實際上她完全沒看到媽媽對家庭的付出,更沒有關心過媽媽在想什麼。

翻車明星沒什麼可憐的,隔著螢幕看那些依然執迷不悟的粉絲,也無法產生理解與同情,但是身邊曾喜歡過那位明星的親友顯然不一樣,重要的不是那個遠在天邊的明星,而是我的親友,對我來說,他們不是xx的粉絲,而是我在乎的人,他們實實在在地付出過感情並因此而感到受傷,這種時候即便不關心安慰,也沒必要冷嘲熱諷吧?

最後,無論媽媽在家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首先她得是個獨 立的人,她是她自己!她可以擁有自己的愛好和崇拜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