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和老婆是三年前結婚的,兩個人相親認識。第一次見面挺有好感,後來就嘗試著相處了一段時間。當時還沒了解得太透徹,雙方父母就催著我們結婚了。我心想,老婆雖然有小毛病,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就同意和她結婚了。
結婚前,我爸媽全款給我買了一套婚房。因為掏空了家底,所以那段時間手頭特別緊張。而且臨結婚了,丈母娘還要求我給老婆買車。我和爸媽東借西湊買了一輛十多萬的車子,結果他們全家人又嫌車子不好,不上檔次。可他們陪嫁了六萬,其中三萬多是我家給的彩禮,剩餘的兩萬多則是岳父母給的嫁妝。
02
原以為,房子買了車子也買了,婚禮也順利舉行了,老婆應該會和我一心一意過日子。可誰知道,婚後生完孩子,她就開始要求我在房子上加她的名字,說房子沒她的名字,她沒有安全感。我不肯加,她就跟我吵架,吵到最後還抱著孩子跑回了娘家,說房子不加她的名字她就不回來。
我原以為她只是說氣話,可誰知道後來我媽生病了,前後住了五次醫院,老婆都沒來醫院看過我媽一次,哪怕打個電話問候下也行。這樣即使要我加她的名字,也能讓我爸媽心安。可無論我說了多少好話,老婆就偏不肯,還口口聲聲說,房子加了她名字,讓她做什麼都可以。當時,我對老婆真的很失望。
03
後來有次我媽病癒出院了,孩子發燒,老婆打電話讓我給錢。我當時忙著照顧我媽,就沒搭理她。結果她自己依舊不掏錢給孩子看病,甚至第二天還讓岳母抱著孩子來我老家,問我媽要錢。我媽的病剛休養好一些,一聽到孫子發燒老婆賭氣不給錢治病,我媽又難過病倒了。
看到岳母還在咄咄逼人,我對老婆徹底心寒了。就為了一個房產證名字,她跟我整整冷戰了大半年。我媽生病她不聞不問,孩子生病她也把責任推給我。有時我在想,她是不是從來就不愛我,只愛我家的房子?在她的眼裡,房子比我和孩子,都要重要。
想到這,我絕望了,原本想看在孩子的份上,將就維持這段婚姻。可如今看來,早就沒有了必要,我決定跟老婆離婚。哪怕她搶走孩子,我也不能再這樣縱容她了。大家支持我離婚嗎?
圖片來源於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