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美,今年26歲,剛剛跟我相戀三年的老公結婚,可是前段時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當初嫁到他們家到底對不對。事情是這樣的:我跟老公是在工作中認識的,他帥氣陽光,待人處事彬彬有禮,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特別孝順,這也是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的。
相戀三年之後,我們就打算結婚了。於是老公說:到了醜媳婦見公婆的時候了,我一聽,心裡既緊張又激動,不知道我未來的婆婆是不是喜歡我?然後就跟老公帶了一大堆禮品,回了老公家。進門後,婆婆倒是很熱情,做了一桌子菜,然後還貼心的問我累不累。
可是剛坐下我就發現婆婆不一樣了。她雖然對我噓寒問暖,但是問的大都是我的家境,我的工作收入,還有我的親戚們,是不是很有錢之類的話。
然後整場下來,婆婆給我的感覺就是:視錢如命!當然,因為我的家境確實不錯,爸媽也都在國企上班,所以婆婆也挑不出來我什麼毛病。而我想,反正婚後不跟婆婆一起住,所以也就不跟她計較了,她愛怎樣就怎樣吧!於是我就跟老公結婚了。
結婚的時候,我爸媽特地陪嫁了我一套房,說那樣我在婆家會很有底氣。後來,辦完婚禮,我就跟老公去度蜜月了。走之前婆婆還特地問了句:你們去多久啊?這婚房閒著也太可惜了!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婆婆可能有點捨不得我們,後來,安慰了婆婆幾句,我就和老公走了。蜜月行大概一個月的時候,我覺得該回去了,老公說不是打算倆月的嗎?我說有點不放心家裡。然後我們就回去了,可是到家門口卻發現鑰匙開不了門!
正疑惑的時候,轉身看到婆婆從後面趕來了!她笑著說:沒想到你們這麼早回來,我看房子閒著也是閒著,就把它租出去了,租客還沒走呢!那鎖子當然也是人家的了……沒等她說完,我直接扇她一耳光!我的婚房,你有什麼權利租出去!
事後,婆婆非但不給我道歉,還說嫁到他們家就得聽她的,我找老公理論,老公卻說我不該頂撞他媽!你們說,我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