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老了,你弟才五歲,你不養誰養?」女兒霸氣回懟,母親閉嘴了
母親聽到小愛這樣說,惱了,「媽老了,你弟才五歲,你不養誰養?」母親的一句話,小愛也惱了,「當初你生孩子的我是怎麼和你說的?我是不是說了,不要指望我。現在你覺得自己帶不了弟弟了,你就想推卸責任,讓我來收拾你的爛攤子,你想過我的感受嗎?你想過我也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嗎?如果我把弟弟帶回家,我老公會怎麼想?我婆婆又會怎麼說呢?」
小愛霸氣回懟,母親閉嘴了。不過,小愛只是痛快痛快嘴巴而已,在她放棄要二胎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以後等著她的會是什麼了。

夫妻決定生二胎的時候,一定要做長遠的打算。如果兒女的年齡都不小了,生二胎就沒有必要了。就像小愛一樣,她都結婚成家有孩子了,母親還要生二胎,著實有點作了。重男輕女又怎樣呢?如果自己沒有條件和實力撫養孩子長大的話,那就是做父母的失職,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雖然小愛跟父母說,她以後不會管弟弟的,可她始終是姐姐,他們又是小愛的父母,她怎麼能袖手旁觀呢?小愛的氣憤可以理解,相信誰遇上這樣的事情,都忍不住會抱怨幾句吧。抱怨過後,一家人還是一家人,血濃於水。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小愛,你會不會選擇生二胎呢?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