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帶兒子的二婚妻子,繼子結婚俺給二十萬,老婆要俺分攤前妻房
01
我和前妻結婚了十年,最終還是因為性格不合離婚了。離婚後,兒子被前妻帶走了。離婚時,前妻沒要房子,只帶走了家裡的積蓄。不過她跟我提出一個要求,我現在住的房子,是我們一起買的,她要求我房子必須要留給咱倆的兒子。當時我對她和兒子也心中有愧,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後來在父母的催促下,我又認識了現在的二婚妻子。二婚老婆在嫁給我之前,也剛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她離婚後,凈身出戶,只帶著兒子走了。所以我們再婚時,她也把她兒子帶了過來。雖然我有點不高興,但是為人父母,也可以諒解。

02
結婚後,我和老婆以及繼子相處起來,還算不錯。雖然對待繼子,我做不到視若親生,但還是儘量滿足他的要求。我給我兒子買玩具衣服,也會給他多買一份。不過相對來說,老婆對我兒子的態度就稍微冷淡一些。我把兒子接到家裡來住幾天,老婆的臉色也一直陰沉著。後來兒子就不願意再來家裡住了。
大概結婚了一年多,我想讓老婆給我生個二胎女兒。畢竟兩邊都是兒子,有個女兒也會貼心很多。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命中沒有緣分,老婆一直懷不上。我們也去做了很多檢查,吃了不少的中藥,可是老婆的肚子就是沒動靜。慢慢地,我也就死了這條心,一心一意拉扯大這兩個兒子。

03
和老婆過了十幾年,兩邊的兒子都長大了,也馬上面臨結婚了。因為以前說過,雙方孩子一視同仁,所以我很早就給他們倆各備了二十萬。他們拿去買房或者創業都可以,決定權在他們手上。所以繼子結婚時,我是很乾脆就拿出了二十萬。而另外二十萬我也給了我兒子,還把房子過戶給了我兒子。可誰知道,老婆竟然跟我大發雷霆,讓我也要平分這套房子。
我很不能理解她,對待兩個孩子,我一視同仁,都給了二十萬。這套房子是我和前妻買的,離婚時,我也答應了要留給兒子。再說了我有親兒子,於情於理都會先顧著他。可老婆卻不依不饒,她跟我吵,甚至撒潑說出,嫁給你當年,我就知道你一心為你兒子,所以我才不敢給你生二胎。要是二胎生出來,你更加不會顧著我兒子。

老婆的話,讓我頓時愣住了。我沒想到原來是老婆做的手腳,怪不得一直懷不上。可即便如此,我也不會改變我的心意。雖然說兩個都是兒子,可是親兒子和繼兒子還是差很多的。我並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大家說我這樣做過分嗎?
圖片來源於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