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嫁給老公的時候,所有人都羨慕我命好。說我一嫁過去就有房有車,衣食無憂,不需要為錢發愁。其實,我嫁給老公,並不是因為他家的條件,而是我覺得他人很好,也很心疼我。所以當時我頂著公婆不怎麼待見我的壓力,嫁給了老公。
結婚後,我們的生活過得挺不錯的。公婆沒和我們住一起,而老公工資也不錯,我們的日子過得很舒心。直到我懷孕後,老公把婆婆請到家裡,說要照顧我的生活,我和老公安靜的生活才被打破了。
02
因為我出身農村,所以城裡出生的婆婆一直看不上我,覺得我高攀了老公。即使我現在懷了她兒子的孩子,她的態度也只是稍微好一些而已。不過我也不在意這些,畢竟婆婆確實沒有義務對我這個兒媳婦好,我娘家的條件跟婆家相對,確實相差很大。
只是婆婆來家裡之後,她性格強勢,凡事都喜歡以她自己為主。她喜歡吃辣椒,所以總是放很多辣椒炒菜。我吃不下去,就只好吃白飯。看到我不吃菜,婆婆又責怪我難伺候,做好的飯菜我都不愛吃。還哭哭啼啼在老公面前告狀,這讓我特別無語和無奈。做家務也是如此,她愛使喚我,做得不好還被她罵。
03
結婚後,因為婆婆忌諱,我也基本很少回娘家,更別說拿錢拿東西補貼娘家。前陣子我弟弟要結婚,爸媽給我打來電話,讓我幫忙出些錢買房。可我都已經辭職在家待產,根本沒有收入,全都靠老公來養。結果爸媽話音一轉說,錢沒有,那就給房子吧。女婿家四套房子,隨便給一套你弟弟結婚就好了。
爸媽的話,讓我很無語。但想到弟弟要結婚,家裡的條件根本買不起房。於是我就小心翼翼開口跟老公商量這件事,哪怕是先暫借給弟弟結婚也可以,起碼我對爸媽也有了交代。結果老公卻冷笑著答應了,我正高興呢。老公話音一轉說,房子我直接送給你弟弟,就當給孩子的,但你必須凈身出戶,咱倆離婚。
老公的話,讓我傻眼了。我沒想過和他離婚,和他離婚了,我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而且弟弟馬上要結婚了,如果我現在離婚回娘家住,以後弟媳肯定不會給我好臉色看。可是想到老公的無情和狠心,我又心寒了。我嫁過來,從未求過他什麼事,現在是弟弟要結婚了,爸媽求著我我才無奈答應了。大家說,我現在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圖片來源於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