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嫁有房有車,未婚夫卻退婚娶我閨蜜,婚禮上我送份大禮他慌了
後來閨蜜對小李說道:「我可實在是太感謝你了,如果沒有你的話,估計我現在就在火坑裡呢,當初也不知道怎麼了,就看對他了,可誰想到,他居然是這樣的一個男人,我還以為他只是你的前男友呢,沒想到人家居然是逃婚呀。」說完之後兩個人互相一笑,沒再說什麼了。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像這樣的渣男還有很多,甚至說有很多女生也是這樣的,他們總覺得自己得到了就不珍惜,然後等到對方逼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決定拋棄這一切,悄悄的消失。可是在感情裡面本來就不應該這樣呀,兩個人竟然到了一定的年紀,那就應該面對那個年紀的問題,而不是不處理問題,反而選擇逃避。
尤其現在很多年輕人,他們因為這樣的事情開始害怕結婚,他們覺得,既然談戀愛的時候遇不到什麼好的人,為什麼在結婚的時候就一定要遇到好的人呢?
像這樣的心態,所有的人都不應該有,因為我們既然談戀愛的時候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就說明這個人是不適合你的,如果你總是聽聽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那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既然如此,還不如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漸漸的等待對待那個人出現。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小李,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