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彩禮嫁人,婚後遭婆婆嫌棄,如今我年薪30萬後提離婚
女人結婚該不該要彩禮呢?有些人說該要彩禮,她們覺彩禮的多少意味著男人對女人的重視程度,畢竟一個男人給多少彩禮是看在男方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如果是男方連對自己的這個態度都不擺出來的話,將來的生活肯定是不會有保障的,也不用指望自己的男人會對自己好了,平時的話不重視自己的人才會覺得彩禮是一件非常多餘的事情;但也有人覺得在感情上談錢很俗氣,尤其是如今有好多人在彩禮上漫天要價。
生活中有些女人要了高昂的彩禮,婚後過得很幸福,畢竟男人覺得娶自己是非常的值得的,也完全不會因為錢這個東西去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有些女人為了愛情沒有一分彩禮,可婚後苦不堪言,他們覺得兩個人結婚可以靠著自己的這段感情不要彩禮,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的,也完全不用因為錢這個事情來弄僵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我曾經為了愛情,不要彩禮嫁給了老公,當時我覺得我和我的老公在一起平時感情也還是很不錯的,我的老公對我也很好,所以我斷定我結婚之後肯定不會出現很多人都會出現的那種情況,婚後我以為找到了幸福,我的老公會一直疼愛我,不管是發生什麼,都會把我放在第一位的,可沒想到我結婚之後,卻遭到婆家人的冷度和冷視,這也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如今我事業有成了,打算離婚了,這樣的日子我受夠了,我也明白了:在有些方面,女人還是得向錢看。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自從父親去世後,我和母親相依為命,那個時候母親靠著擺攤賣菜養活了我,她也一直覺得生活是非常的不容易的,我看著我媽媽每天辛辛苦苦的標攤,不管是風吹還是雨淋,每天都會去那個地方擺攤,直到自己的菜賣完為止。他就一直非常鼓勵我讀書,還跟我說,只要自己還活著一天,以後就一定要供我讀書,她也知道只有好好的讀書才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以後才有跟多選擇自己命運的機會,後來我聽了我母親的話之後也覺得非常的有道理,我覺得我們以後一定要讓我的母親過上好一點的生活,因為我的母親供我念大學,是非常的不容易的。
大學4年我不敢戀愛,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後來我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
本來當時我在武漢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發展潛力也挺大,可不湊巧,那個時候母親生了一場重病,為了方便照顧母親,我只好放棄了那份工作,回老家找了份差事。
工作兩年後我認識了剛子,我和他的公司都在同一棟樓。
我記得有天早上,我急急忙忙去上班,後來在等電梯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剛子手中拿的那杯豆漿撒落在地上。

我沒想到這場小意外讓我們倆成為了好朋友,後來我們倆接觸了半年,我感覺剛子還是個挺靠譜的男人,於是和他戀愛了。
雖然我們感情很好,可剛子家在城裡,公婆一直希望剛子找一個城裡的對象,最好父母都有退休金,顯然我不符合公婆的要求,他們也極力阻止拆散我們,好在剛子頂著壓力繼續跟我交往,我非常感動。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