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癱瘓,月薪一萬的兒媳辭職照顧五年,婆婆去世後兒子提離婚
有人說不管婆婆和兒媳關係是糟糕還是和睦,當婆婆老了,需要人伺候了,兒媳應該盡一份孝心。畢竟自己和自己的丈夫結婚之後,肯定還是要跟著自己的丈夫一起養老的,自己的婆婆將自己的老公含辛茹苦的養大,肯定也還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他們帶孩子非常的不容易,將他培養成人也是更加的不容易的,所以不管是自己的婆婆對自己怎麼樣,都應該要盡到子女應該孝敬的責任。
孝順是一種是美德,兒媳盡孝也是理所當然,可不能總指望兒媳一個人盡孝吧,婆婆的子女也應該和兒媳承擔同等的孝順義務。
兒媳辛苦照顧癱瘓的婆婆,可婆婆剛去世,兒子就跟兒媳鬧離婚,難道婆婆的去世和兒媳有關?

我老家在農村,家裡面的條件也不是很好,而且再加上交通也不是很便利,村民們都很少出門,因為去一趟城裡的話要走很遠的距離,然後會還要轉很多趟車,還是比較麻煩的,就是因為那個路不是很好走,如果是下雨了的話到時候還要走一節泥巴路,那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他們都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我家比較窮,平時的話一年也賺不到多少錢,所以我決定放棄讀書的機會, 17歲後就跟著親戚去深圳打工,我當時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餐廳裡面刷碗,當時刷盤子的工作也是比較累比較髒的,一天到晚搞下來還有油煙味,所以雖然不是很多的工資,但是我也堅持了半年的時間,攢到了一點點的錢,後面我就去電子廠了,電子廠相對於刷盤子來說賺得多一點,剛開始的時候也就兩千多一點,然後後面做的越來越多了拿到的工資也會越來越多,後來慢慢的,自己銀行卡裡面的餘額才會越來越多。後來因為家裡出了點事,我便辭職回了老家,在家地產公司做銷售。畢竟是重新開始,肯定還是沒有那麼高的工資的,剛開始每個月只能拿到3000多,後來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然後只要是自己有不懂的也會請教自己身邊比較厲害的同事,我的努力終於看到效果了,工資漲到了每個月1萬。當我漲到一萬的時候我是非常的開心的,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所以對我來說的話只有能夠賺更多的的錢才會讓我感到非常的心安。
我記得有一年夏天,老公帶著他朋友來買房,當時正好我負責接待,我第一眼看到老公,就有種驀然心動的感覺,而老公對我印象特深,當時就要了我的聯繫方式,沒想到第2天老公給送了一束鮮花給我。
從來沒有男孩給我送過鮮花,我特特感動,我知道老公是對我有意思,想追求我雖然我從來沒有戀過愛,但我也知道,選對伴侶真的很重要,為了慎重起見,我特意考察了老公半年,這半年來老公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於是我接受了他的示愛。

兩年後我們結婚了,當時我爸媽沒要彩禮,老公出了20萬首付買房,而我拿了15萬負責裝修,婚後我們共同負責還貸。
我們一結婚就和公婆分家了,平時只有周末回去看望公婆。
兩年後公公因病去世了,婆婆接接受不了這個打擊,突然在半個月後癱瘓,從此臥床不起。當時小姑子正在懷孕,婆婆沒人照顧,後來我們花錢請了保姆,可前後請了三個保姆可,我們都乾了不到一個月就走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