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離婚男人的感悟:看到前妻過得不好,心裡只有這一種感覺
當女人成了男人的前妻,兩人就沒有一點關係了。即使兩人還有一個共同的孩子,他們的交集也僅限與孩子有關的那部分。無論是誰對不起誰,彼此既然能結為夫妻,就有前世未了的情緣在裡面。
作為男人,看到前妻過得不好,感覺到心痛、難過是正常的。夫妻一場,即使離婚了也沒必要把對方當仇人。誰對不起誰也都過去了,沒必要放在心上。那些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的人,只是因為還在愛著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離了婚的夫妻也可以做朋友,還是那種最接近親人的朋友。真心愛過就好,有時結局沒有那麼重要。彼此在婚姻生活中感受到的喜怒哀樂,兩人一起經歷的柴米油鹽,都是最珍貴的回憶。不要後悔,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命運的安排自有它的道理,接受就好。
今日話題
如果你看到前妻過得不好,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