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當晚老公提出以後AA生活,妻子:行,但要滿足我這3個要求
前言:
新婚當晚,老公提出以後AA生活,後面為女士回答行,但要滿足我這三個要求,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們來看一下吧!
韋女士自述:
我跟我老公結婚有些匆忙,我剛認識我老公兩個月,我就跟我老公籌備結婚的事情了,因為那時候我的年紀大了,很想有個家,那時候我父母都勸我不要太著急,我父母說,哪怕我的年紀大了,也要認真挑選,要找一個合適的男人,如果選擇的男人不好,結婚後會很痛苦,但是我已經不在意那些了,我就是想跟我老公結婚,因為我這樣的態度,我父母拿我沒辦法,所以就不干涉這件事了。
我跟我老公籌備婚禮的時候,我老公一直跟我哭窮,他說他們家沒什麼錢,所以給不了太多的彩禮,就象徵性的給一些,後面我就問我老公,象徵性的給一些是多少?然後我老公說給一萬就行了,我聽到一萬塊錢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現在哪有結婚才給一萬塊錢彩禮的?至少都要十萬以上了,於是我就跟我老公爭這個事情,但是我老公不願意妥協退讓,他說最多只能給一萬,後面我沒有辦法,只能是我妥協了,畢竟都到這個程度了,不結婚也不好了,我覺得只要婚後我老公對我好就行了,給多少彩禮不重要,所以後面我就跟我老公結婚了。
在辦婚禮的時候,我老公也特別小氣,我老公去我家接親的時候,他包的那些紅包裡面只有1塊錢,當我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我覺得很丟臉,現在哪有包1塊錢的紅包?後面我就問我老公是怎麼一回事?我老公說禮輕情意重,紅包就是圖個彩頭,給多少都一樣,因為我老公這樣說,我很無奈。
後面在結婚當晚,我老公跟我提出AA制,我老公說我跟他結婚了,他的工資比我高,他不希望我花他的錢,他說現在一直宣揚女人經濟獨立,所以婚後實行AA制是很有必要的,因為我老公這樣說,我就生氣了,然後我就對我老公說好,可以,但是你要答應三個條件。
第一個條件是以後各自撫養各自父母,我不會孝敬公公婆婆,你也不用對我父母好,反正我們都已經實行AA制了,各自把自己父母照顧好就行了,所以逢年過節的時候,我不會給你父母買任何禮品,你也不要介意這個事情,當然,我也不需要你給我父母買禮物。
第二個條件是家務也要A,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家務也需要兩個人做,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做家務的話,我會覺得不舒服,覺得我吃虧了,所以以後家務一個人做一半。
第三個條件是我負責懷孕,你負責養孩子,女人懷孕是非常辛苦的,而且生孩子的過程也很痛苦,相當於女人走一趟鬼門關,所以我生完孩子之後,我就不用養孩子了,需要你來養,當然我也會幫忙照顧孩子的,畢竟那是我自己生的。
我老公聽到我說的這三個條件後,他就不敢做聲了,然後也不敢說AA制的事情了,因為他也知道自己AA制不太合適,後面我就跟我老公說,以後我要管家裡的錢,我老公沒有同意,後面我想跟我老公爭論,但是剛結婚就爭論這個事情不太好,所以我就沒有爭論了。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現在我跟我老公結婚已經一年了,說實話,我跟我老公過得不是很開心,因為我老公太摳門了,跟他生活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壓抑,他的眼裡只有錢,根本就不會關心我,我真的很後悔嫁給他。
作者觀點:
本來結婚是開開心心的事情,可是有的男人因為自私小氣,在新婚當天向老婆提出AA制,像這樣的男人這不會有好結果的,女人也不會接受得了婚後AA制生活,如果夫妻之間還要實行AA,那麼還不如不結婚,一個人過還舒服一點,起碼不會忍受那種斤斤計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