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女保姆哭訴: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工資很高,但我卻想辭職了
我覺得壓力是非常的大,我覺得自己現在不僅是僱主的保姆,還是僱主朋友們的保姆,因為我不僅要做飯給僱主吃,還要管僱主的朋友。每月6000元包吃包住,工資很高,但我卻想辭職了,僱主不把我當人看,我覺得工作真的太累了。

結語:
如果不是為生活所迫,誰會願意做這成天伺候人的工作?每天低聲下氣,有的時候要忍受僱主的白眼和壞情緒。其實保姆只是一份工作,僱主應該和平常心看待保姆,不能覺得自己除了錢就把保姆當下人看待。保姆也是人,也是需要尊嚴和理解的,只有僱主為保姆考慮,兩者的僱傭關係才能長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