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看望婆婆,午飯後我躺著玩手機,老公卻給了我一巴掌
婚姻不易,那麼一個女人結婚了,融入到了新的家庭,不僅要學會勤儉持家,還要學會如何處理婆媳關係,因為兩個人女人因為結婚了之後不得不同住在一個屋檐下的時候,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遇到小矛盾了之後也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面去思考問題,因為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女人,以前也從來都沒有在一起生活過,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心裡還是很明白的,只所以只要是有一點點很小的矛盾了一定要說出來,免得以後發生的矛盾更加大,到時候再去解決的話可就比較麻煩了,我們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面思考問題,只有將心比心,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會更加的好,才不容易發生矛盾。如果婆媳融洽會讓家庭和睦,也會讓丈夫安心事業,如果是兩個人經常因為很小的事情吵架的話,到時候自己的丈夫也會因為家裡人的兩個關係弄得非常的不開心,從而也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我想許多女人結婚後會和婆婆分家住,當然分家也有好處,可以減少婆媳摩擦,畢竟兩個人同住在一起,肯定還是有很多的時候意見不一樣的,到時候也還是會很容易就產生矛盾的,兒媳作為晚輩,應當孝順,尊重婆婆,畢竟他們將自己的丈夫養大也還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如果是我們嫁給自己的丈夫之後不能夠好好孝順自己的公公婆婆的話,我們也還是會對不起人家的。那麼兒媳去看望婆婆,有多少兒媳會主動幫婆婆做家務?
前陣子我和老公回趟老家去看婆婆,那天婆婆做了一桌豐盛的午餐,可沒想到午飯後,老公給了我一巴掌,還說我不孝順,這到底是咋回事呢?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不過大學4年我們倆關係很一般,只不過後來畢業後,我們一同留在了武漢,當時我們倆共同租住於同一個小區,經常見面,慢慢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在工作,生活上相互幫襯,久而久之,我們倆成為了戀人。平時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不錯,從來就不會因為生活上面很小的事情吵架,雖然說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一些事情鬧彆扭,但是我們也會很快的和好,畢竟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非常的不容易,平時的話也還是希望兩個人能夠很好的在一起,所以就要更加的珍惜對方,時間一天天的過著,我們的感情也還是很穩定的,身邊的朋友們都非常的羨慕我們,期待我們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的時刻。

工作三年後我們結婚了,本來公婆已經在縣城買了一套房子,他們的意思是希望我們成家回老家定居,甚至婆婆已經給老公找好了一份不錯的工作,但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在武漢發展潛力大,當時老公想回老家,為了這件事,我跟老公吵架提分手,最後老公沒辦法,只好和我一同留在了武漢。
雖然我們留在了武漢,可當時武漢房價太高,婚後我們一直租房,可租房久了,我就抱怨了,因為我太想在武漢有個家。
老公為了安撫我,把縣城的房子賣了,好不容易湊齊了首付款,我們終於成為了有房族,雖然每個月還貸壓力挺大,可我覺得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夠挺過難關。
後來隨著兒子的出生,我們的壓力驟然大了許多,公婆體諒我們不易,他們也在老家找了一份差事,而且他們把大部分工資都貼給了我們,老公惦記著他爸媽的不易,經常叮囑我將來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