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和妻子攢下一套房,聽到她跟丈母親的對話,我果斷提出離婚

2022-04-04 14:19     緣分     7486

我和妻子結婚時,父母都不大同意,原因是她家比較窮,而且還有個三十歲了也沒結婚的哥哥。父母認定這樣的家庭以後會有麻煩,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安寧,所以一直不認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但因為我的堅持,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以後的生活也一定會很幸福的,從來不會去考慮家庭的因素,然後他們也沒辦法,只能同意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過答應給我的那套房子暫時不會過戶給我,也只是給我們住著。

和妻子攢下一套房,聽到她跟丈母親的對話,我果斷提出離婚

我覺得這是老人的考慮,能夠接受,畢竟房子進他們買的,我自己也沒有出一分錢,他們能夠讓我們住就已經非常的不錯了。但是老婆那邊不同意,一直堅持要把房子過戶,本子上也要掛她的名字,老婆雖然一再說這是她家裡人的意思,但是我看得出來,她也是這個意思。只是我的父母毫不妥協,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直到後來她懷孕了,我們不得不倉促結婚。

婚後,妻子雖然住在新房裡,但一直很不高興,對我父母意見很大,總是覺得這個房子一天不過戶,自己就不得安生,老是住不下去什麼的。我勸她說,只要我們好好過日子,房子早晚會是我們的。但是她一直覺得沒有安全感,為了安慰她,我們開始攢錢,準備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想著到時候我們也能住上我們辛辛苦苦買的房子,那樣也還是可以過得更好的,也不用每天這樣的沒有安全感。

我們的工資加起來大概七八千左右,因為不用還房貸,加上省吃儉用我們一年也還是能夠攢下一點錢的,三年後我們首付了一套小戶型,還簡單裝修了一下。看著屬於自己的家,我感慨萬千,沒人知道我們為了這套房子吃了多少苦,我們連孩子都不敢要呀。

按照我的意思是,這套房子租出去,多少能減輕一點還貸壓力。但

和妻子攢下一套房,聽到她跟丈母親的對話,我果斷提出離婚

是她不同意,說這是她的家,她寧願把我們現在住的房子租出去也不租這間。但現在住的那套房子花了不少錢裝修,我父母不可能同意出租,畢竟那也是他們花錢買的這個房子。

有一天,妻子對我說,那套房子空著也是空著,她想讓父母住過來,這樣以後她懷孕了,照顧起來也方便。一開始我沒同意,畢竟那是我們自己的房子,把她父母接過來是怎麼回事,後來禁不住她時常懇求,就答應了。因為我跟她父母的關係並不是很好,而且工作也忙,除了他們來時一起吃了頓飯外,我基本就沒怎麼管這事了。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接到那個小區物業打來的電話,說有人投訴我野蠻裝修。我大吃一驚,因為那套房子拎包可住,怎麼又搞裝修?而且她母親又是不長住,有必要裝修嗎?當時我真的是又驚喜又驚訝,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163.com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