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家規,女人不能上桌!」「婆婆,你走吧,我家也有家規」
我姓李,來自廣西柳州,我今年30歲了,在我跟我老公結婚之前,我身邊所有認識我老公的人都說他不是一個值得我託付終身的男人,而且還說了我這個老公特別的小氣,所以他們就勸說我讓我不要跟他在一起,更加不要跟他結婚,可是我當時就是瞎了眼一樣,既然對朋友們的勸說成了耳邊風,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反而還覺得他們是羨慕嫉妒恨,所以當時我還跟他們生氣了,可是後來發生一切的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錯的只是我,也真的是很後悔。
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有錢,反正我每次跟他出去逛街或者買東西的時候,他從來都沒有主動付過錢甚至連買一瓶水的錢他都是讓我來出,而且他每次的藉口都是不一樣的,不是說錢包沒帶就是手機沒有電了,要麼就說下次他再出等等之類的理由,而我當時也沒有計較這麼多,我想兩人既然在一起了,那麼也沒有必要計較這些錢你花跟我花都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跟他計較過一分一毫。
後來直到有一次我們過情人節的時候,他直接就是把我當嫂子來看的,他在路邊攤給我買了一條15塊錢的項鍊他還跟我說他看中了很久了,也覺得很漂亮,所以他就給我買了當時我不知道,他是在路邊他買的,我還把他當成了吧,來對待,都不捨得拿出來戴一直放在盒子裡收著,後來我再去看的時候,那條項鍊都已經生鏽了,當時我就特別的生氣,於是逼問了他之後,他才跟我說出了這條項鍊是在路邊他買的只花了15塊錢。

聽了他這麼說之後,我是真的非常生氣,我沒有想到他這麼不重視我,每次他需要買東西的時候他都會討好我,甚至會對我很好,所以我也會看在他對我好的份上對他的要求都會滿足他,他想要的東西多貴我都會給他買,討他歡心,我真的是瞎了眼,竟然愛上這樣的男人。
我們結婚之前也確實是分分合合過很多次,但是最終我們還是結婚了,在結婚的時候,我爸媽給我送了一套陪嫁房,而他跟我說他家沒有錢並不能給多少我家彩禮,而我父母也沒有計較太多,到他們的習俗來就可以了,隨後他家就給了我家3萬6的彩禮就說已經是極限了。
在我們兩人結婚之後,就搬到了我父母給我買的陪嫁房裡,而且很早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我不喜歡跟公婆生活在一起,我比較喜歡安靜一點的,兩人生活就可以了,可是老公既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他就帶他父母一起過來這邊生活了來到之後他才跟我說他想要做個孝順的兒子,不想讓別人看扁他說他不笑,我看著他說的這麼感人,就在我心裡再怎麼不爽,我也不好意思把公婆趕回老家去,就這樣公婆在我家生活了下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