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一年後我買手機差錢,讓男友贊助五百,男友拒絕後我提分手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情侶之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男孩追求女孩,哪有不花錢呢?女孩花男孩錢是天經地義。但我總覺得情侶之間應該保持經濟獨立,只有這樣,才能讓錢不會影響到彼此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付出,而是兩個人都應該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面為對方考慮問題,因為感情都是兩個人相互的,也應該要雙向奔赴,這樣兩個人的生活也才會更加的幸福。有天男孩不願意為女孩花錢了,或許女孩會覺得男孩變心了,質疑男孩是否對他是真愛?這種用錢來衡量感情的想法太荒唐,可許多女孩偏偏用這種方式去考驗男孩的真心。

我出生在一個不是很富裕的農村,平時家裡的條件也不是很好。交通環境也很差。平時的話,我們也很少出門,因為要去城裡的話,會經過很遠的距離,要轉很多趟車,最後還要走很遠的。一段泥巴路如果是下雨的話,路是非常的不好走的。所以村裡面的人,都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爸媽都是普通工薪階層,不過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所以從小到大我沒吃過多少苦頭,父母對我期望很大,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他們知道只有好好讀書,以後考一個很好的大學,將來的生活才會更加的輕鬆,自己也能夠如願以償的過上幸福的生活,也不用整日的做著最辛苦的工作,拿著最低的工資,我聽了他們說的話之後我也覺得非常的有道理,所以我一直都將他們的話記在了心上,我也不負眾望,考上了重點大學,考上大學了之後,我當時在大學裡面的時候也是非常得勤奮的,學習成績也還很不錯,經常拿到學校的獎學金,學校裡面的老師也非常的喜歡我,後來我也慢慢懂事了,知道爸媽掙錢不易,所以大二開始,為了減輕家裡的壓力,我每周末都會去學校附近的餐館做兼職,掙點生活費。雖然說兼職的工資不是很多,幾天下來也才幾百塊,但是這樣的生活是讓我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滿足的,我覺得是通過我的努力一點一點賺到的 ,所以我就非常的開心,能夠為自己的家庭減輕一點負擔,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四年的時光。
我還記得大三那年暑假,我去餐館打打工,認識了男友唐旭剛,他當時工作快兩年了,是一個很成熟,穩重的男人,當然也是他主動追求我,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能夠給我安全感的人,所以我跟他在一起也還是非常的踏實的,所以我平時的話也還是很希望能夠跟他有以後的,在他一番甜言蜜語和出手大方下,我投入了他的懷抱。

由於我當時還只是個學生,實習也沒有工資,所以平常和唐旭剛出去約會,從來都是剛子掏錢,我並沒有覺得這不妥,慢慢的我習慣享受著這一切,我覺得唐旭剛愛我,應該捨得為我花錢。
一年後的一天,我記得是我生日前半個月,那段時間我手機壞了,於是我在網上選了一款手機,當時手機格3000,但我錢夠,便讓唐旭剛贊助我500,唐旭剛卻拒絕了。
這件事發生後,我和唐旭剛一直處於冷戰狀態,我本以為唐旭剛會主動認錯,直到如今唐旭剛也沒有主動聯繫我,我感覺我們之間越走越遠了,再也回不到原點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