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十年,其他成員快速發展,可他卻在踩縫紉機
4月8日是EXO出道10周年的日子,十年過去物是人非,他們也變得完全不一樣了,12個人,很多都和最初的夢想背道而馳,更誇張的是,某個人甚至已經在看守所裡面踩縫紉機。曾經身為十大頂級流量之一,剛剛回國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男主角,即便演技十分拉跨,可以就靠著粉絲的情懷獲得數個億的票房,後續每一步的電影都拍得極其拉跨,可是粉絲依舊愛他,為他把票房撐起來,就是這樣一個人,就是這般好的前途,他最終一把好牌打得稀爛。

當初EXO出道第一年的時候,並沒有大火,作為SM花巨大精力推出的男團,第一年在市場上面的平平無奇,讓不少人都對他們有些失望。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都並沒有活動,直到後來回歸的時候憑藉著《咆哮》這一張專輯以及同名歌曲徹底在韓國打開市場,同時也吸引了無數的中國粉絲。

可以說那幾年在中韓兩國,他們可以稱之為最火的組合。可一旦火了、一旦擁有名氣、一旦擁有流量之後,人就是會變的,畢竟財帛動人心。打個比方,如果有10萬塊錢,組合裡面12個人來分,每個人連1萬塊錢都分不到,但是回到中國呢?那情況就完全不一樣,10萬塊錢可以讓自己一個人拿到,並且不僅僅是10萬,甚至百萬千萬,所以在這樣巨大的利益之下,有人就違背初心。

成立組合不到兩年的時間,就選擇退團,公司培養了他花費那麼大的精力,可他卻只顧著自己的前途,沒錯,這個說的就是已經進了局子的那一位,要知道如果他還留在組合裡面的話,相信在公司的管制之下,後續也不會做出這麼多喪盡天良的事情,不知道在這個10周年的日子裡面,吳簽又在局子裡面想些什麼呢?

是否有過後悔呢?是否後悔自己當初違背初心,因為幾年的風光之後,就要面對著漫長的牢獄之災。其實回國後的吳簽有過很好的資源,很好的發展,但是回來之後他人就變了,因為在韓國的時候,SM將他打造成為花美男,那個時候的他有著一張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臉,引得無數粉絲尖叫狂熱。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