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拿錢供我念書,如今我月薪三萬,女友讓我給她買房,我提分手
研究生畢業那天,我花了1000塊錢買了一個戒指,送給張翠花,我發誓我一定會努力工作,儘快存錢把張翠花娶回家,那天張翠花撲在我懷裡,激動地哭了。
後來我去了一家it公司上班,經過多年打拚,如今我月薪三萬。
我知道沒有張翠花的幫忙,我不會有今天,所以我一直惦記著張翠花的恩情,百倍的去疼愛小崔,經常給張翠花買禮物,帶她去購物旅遊。
今年年初,張翠花跳槽去了另一家公司,由於公司和住的地方非常遠,我心疼張翠花每天擠公交車,於是我花了12萬給張翠花買輛車。我願意為張翠花花錢,只要她過得快樂就行。
前陣子張翠花過生日,我悄悄地買了一枚鑽戒,準備跟她求婚。沒想到那天張翠花讓我拿三十萬幫她在老家首付買房,以後她負責還房貸。

我不是不想買房,我是想以我的名義去買一套婚房,張翠花不同意,她說這些年來,她為我付出了很多,如今讓我給她一套房做補償,她覺得這個要求不過分。
我承認張翠花是我的恩人,但她不能以此為由,不停的索取吧。後來我想了想,我覺得我和張翠花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了,繼續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還不如早日做出抉擇。
想著我們在一起7年了,張翠花付出了美好的青春年華,我如果現在跟她分手,似乎有點不道德,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女上司找到了我,她說我最近表現挺不錯,想提拔我,還聽說我和女友之間鬧矛盾,讓我儘快解決感情糾紛,只有這樣,我才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有了女上司的這番提示,我下定決心了,就在前天晚上,我提出分手。
張翠花沒說一句話,簡單的收拾下行李便離開了。
我覺得男主是一個典型的渣男,忘恩負義義,這些年張翠花的付出,難道比不上一套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