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求職找到夢中情班:1人上班老闆給全家發工資,已連續發放9年
對於男子的分享,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說,這樣的公司離職率肯定很低,就算為了老人們領的這份工資,也不好意思隨意離職。
還有網友說,這比自己直接從工資里拿出來給老人好得多。這才是企業文化,這才是有格局的老闆。

不過,也有網友說,看似福利,其實都是從員工工資里拿出來給老人,目的就是拴住員工。員工想要辭職,需要經過家裡所有老人的同意。
筆者觀點
不得不說,這個老闆拿捏員工真是厲害啊。試想,一個人上班,全家人都有工資領,這麼好的工作,誰還會離職呢?
而且能給員工父母發工資的公司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如今找工作這麼難,誰會隨便跳槽呢?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