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年之後女人會選擇離婚?因為無法得到滿足

一般來說,追求穩定的中年女性不會輕易選擇離婚,但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些女性寧願放棄穩定的生活,選擇離婚。為什麼呢?傾聽人們的意見。
1.盧女士 我的婚姻沒有愛
我選擇離婚是因為我忍受丈夫太久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錢。當時,我並沒有不喜歡他。我認為沒有必要不喜歡他。我愛他,沒有別的。但是結婚後,我發現他對我的態度完全不同。結婚前,他對我百依百順,特別嬌慣。婚後他根本不在乎我怎麼想,即使我得了重感冒,他也沒看出來。對我來說,沒有錢我可以堅持一段婚姻,但沒有愛情我無法忍受。

2.胡女士 他滿足不了我的要求
其實我和前任離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不能滿足我的要求。這個要求有兩個方面,一個是物質。結婚前,他答應我不會和他過苦日子,可惜,他的保證是假的。結婚後,他沒有好轉,但因為有了孩子,壓力更大了。
如果他努力,我什麼也不會說。問題是我受不了他天天鬼混。其次,他對我的愛越來越少,好像我結婚也不在乎似的。這是我無法忍受的。我為什麼結婚?我不要錢也不要感情。真的不知道這樣生活幾十年會是什麼樣子。我覺得很痛苦。

3.呂女士 他出軌了
我選擇離婚是因為前夫出軌了。出軌後,他用各種方式求我原諒。看到我受不了了,他選擇恐嚇我。這個時候他對我的兇狠讓我很驚訝。他說我和他分手了,毀了他。他讓我負責。我覺得一個對我這麼凶的男人在一起肯定堅持不了多久,所以我決定離婚。
結語:在芝麻君看來,女人到了中年依然選擇離婚,這絕對是對男人的不滿意,以至於連一點堅持的希望都沒有。沒有愛情,沒有物質,沒有安全感,即使是這樣的感情,即使是追求穩定的中年女性也無法忍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