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女孩千里奔現,男友的不冷不熱讓她無奈:怎麼就不懂我的心意
沒辦法,她只能訂票回去,但還是不甘心地發了條動態,表示:「終於不用被我煩了。」

如果男子有心,肯定能明白她的心意,可惜的是,倆人終究沒能有個結果,讓女子感嘆,自己的多情終究被錯付了。
看了她的經歷,很多網友留言。
有人說:「我怎麼沒遇到這樣的好事,要是我遇到了,肯定好好珍惜。」
也有人說:「男子是不是有女朋友,他只是在應付你,你看不出來嗎?」
還有人說:「你就是太主動了,應該讓男子去潮汕找你,潮汕女孩多好啊,人漂亮,彩禮也低,男孩錯過了。」
說什麼的都有,在我看來,女子的問題就在於太主動。
感情方面,誰主動,誰就被動,因為被愛的人總是有恃無恐。
倒也不能說男子不愛她,要是一點感情沒有,也不會陪她玩幾天,兩人是有感情基礎的,但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再加上網戀多少有點縹緲,男子應該有一些顧慮,對這段感情沒什麼信心,給彼此多一點時間,也許會改變態度。

但不管怎樣,女孩都沒必要這麼主動,你可以遊玩,但在過程中還是要保持一些距離為好,因為新鮮感,才是感情的基礎。
當你太容易被得到,對方就不太會珍惜了,就算放手,他也不會有遺憾,反而是女孩,內心會惆悵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