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病重獨自住院,前夫每日下班到醫院探望,現任妻子負責陪護
對此,有網友說,前夫有情有義,是個好男人。而且肯定對現任特別好,而現任也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格局大,要不然做不到這份上。
也有網友說,不愛了就分開,沒有必要像仇人一樣,像朋友一樣相處也挺好的。這兩人可能就是這種情況。
不過,也有網友不理解,前夫既然這麼好,兩人怎麼會離婚呢?

對此有網友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在一起做夫妻。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是適合做夫妻。
筆者觀點
看得出,前夫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好男人。儘管兩人已經離婚,而且前夫也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孩子。
但是看到前妻遭受病痛的折磨時,還是做到了義無反顧來照顧。不但他自己來了,也讓現任妻子來照顧前妻。
當然,看得出來,現任是個有格局的人。換做一般女性真做不到她這麼大方得體。
也許正如網友說的那樣,兩個人都是好人,可能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夫妻。欣慰的是,女子生病的盡頭,有前夫的陪伴,也不枉費曾經愛過一次了。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