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生因家人嫌男友沒房分手,事後哭著埋怨家長:他愛我卻沒錢
分手後,母親認為男友不愛我,要是真的愛我,不會連這麼一點壓力都承受不起。而自己則認為,男友是真的愛自己,才不願意為難自己,才提出分手。
對於女孩的分享,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說,過來人告訴你,房子還真是個事,現在房子車子都是標配了。
還有網友說,談戀愛的時候,可以有情飲水飽。結婚有了孩子以後,孩子要有房子住,讀書要有房子。那時候你會發現,房子遠比愛情重要得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兩情相悅才是最大的幸福。和不愛的人住再大的房子都愛不起來。
筆者觀點
從母親的角度來講,是為了女兒好,不想女兒嫁一個沒車沒房,跟著他吃苦的男人。他愛你,但是給不了你好的物質生活,兩人的生活終究會敗在一地雞毛的瑣碎生活里。
很理解這位母親的想法,父母是過來人,他們只想當下看著女兒當下過得好,不願意把女兒嫁給一個所謂的潛力股。因為女兒的青春賭不起未來。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能理解這個媽媽的想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