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兒子一家三口回來,給母親轉帳5000塊節日費,母親卻冷著臉
後來,兒媳沒加成名字,對我們老夫妻倆的態度,自然大不如從前了。在商量婚事時,女方故意提出了特別高的要求,好像是加名字那事上吃虧了,就要在彩禮和婚禮上補回來一樣。
為了兒子,我和老頭子沒辦法,只能咬咬牙承擔了。總不能因為錢的問題,而導致兒子結不成婚,那兒子肯定會埋怨我們的。

04
結婚後,兒子兒媳很少來看我們,節日時我們叫他們來,他們也總是找藉口推辭,實際是去親家那裡了。我和老頭子心裡明白,因為加名字那事,兒媳對我們有氣,所以就不來我們家。
因為兒媳不來我們家,兒子就跟著也不來。如果他來,兒媳可能也不許的。因為有過幾次,兒子獨自來我們家後,兒媳的電話馬上打來了,要求兒子回去幹嘛幹嘛的,兒子就只能走了。
兒子結婚後第二年,兒媳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我和老頭子當然很高興的。我們這裡一般都是婆婆帶孩子的,我就準備去伺候兒媳坐月子和帶孩子了。可我和老頭子去醫院後,兒媳對我們的態度很冷淡。
當我說到伺候坐月子的事時,兒子有點為難地看看我,又看看兒媳,兒媳的臉色很不好看。我不明就裡,就問兒子怎麼了?結果兒子說,他們想去住月子中心,費用讓我們老夫妻倆出。
我很意外,說人家去住月子中心,是因為家裡沒人伺候產婦。我們家有人伺候產婦和孩子,為什麼要花那冤枉錢啊?兒媳很不高興,說月子中心是專業的,我能跟月子中心的人比嗎?

05
老頭子馬上用胳膊肘捅了我一下,意思是叫我別說了,我就不吱聲了。兒子見我軟了下來,就又提出去住月子中心的費用讓我們出。老頭子就問要多少錢?兒子說一個月3萬塊錢。
我和老頭子都愣住了,我去打工,一個月也就3千塊錢。如果不去月子中心,我來伺候兒媳,要省掉多少錢啊!但兒媳堅持要去住月子中心,看架勢是不去不行了。
後來,我和老頭子只能答應了,老頭子便給兒子轉帳了3萬塊錢。可到兒媳出院時,兒媳卻並沒有去月子中心,而是讓親家母去照顧她了。
有一天我去看孫子時,意外得知,那3萬塊錢,兒媳和親家母對半分了。我心裡挺不爽的,這算怎麼回事啊?親家母伺候女兒坐月子,月薪15000。我出去打工,月薪才3000,卻要我付給兒媳30000塊坐月子的費用。
出了月子後,兒媳就自己照顧孩子了。我想到她產假結束後,肯定要我去幫忙帶孩子的,所以我提前跟老闆說好了,到時我就辭職不幹了。

06
可到兒媳產假結束後,還是不要我帶孩子,他們又把親家母叫來了。親家母就住在我兒子家了,名義上是幫忙帶孩子。兒媳讓兒子跟我們說,讓我們每月出2000塊錢給親家母。
我不願意,就跟兒子吵了一架,叫他別當傳話筒了,兒媳要向我們提什麼要求,就直接跟我們說。我一個月也就3000塊收入,要分給親家母2000塊錢,這算怎麼回事啊?我又不是不願意帶孫子。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