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又一美女登場,但卻遭網友群嘲,真拿女性當動漫賣點了
真拿女性當動漫賣點了
在這次九皇子被魔改變成了九皇女之後,不少網友紛紛開始吐槽動漫官方,這是因為動漫官方現在明顯是把女性當成動漫的賣點了。以前一個兩個改成女性的話還能理解,但是總不能一直這麼改吧,現在已經有三四個都是被強行改成了女性,這樣的行為也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滿,動漫官方這明顯是想要賣色賣肉來吸引觀眾。

如果不是改了可能會被罵的更慘的話,或許洪和雷神也都會被改成女性,因為他們在宇宙篇之後跟羅峰的劇情非常的多,所以改成女性也會更吸引人。在木子個人看來後面可能還會有不少人會被強行從男性改成女性,比如說真衍王、混沌城主等等,只是這種魔改一次兩次可能還好,但是改多了真的會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滿。

我是木子,一個喜歡動漫的二次元宅,關注木子了解更多動漫資訊。【文/木子】







